面积89平米的房子好不好?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名桂坊装修

装修是大家比较头疼的事情,花的钱多而且还费时费力!好不容易买了一个89平米三居室,到了装修时又头疼了,不知道选哪种装修方式。小编正在想怎么装修的时候,恰好闺蜜也在名桂坊跟我同小区买了房子,只用了6万装修费用,而且还是我们最喜欢的北欧风格,真是太好看了,我赶紧向我闺蜜去取经!
业主是一位单身男士,这是他购买的首套房,按设计师的装修方案并加上自己喜爱的元素,营造了理想中的家,这里将是余生美好的开始。
客厅的设计太重要了,如果你家里有小孩,不建议你的客厅家具和装修太过于繁琐,因为小孩需要充足的空间供他玩乐,而且现在电视也不是人们生活的必须品,所以现在很多人家的电视都是摆设,那么电视背景墙就可以简单一下,现在很多人家不做背景墙了,只是贴上壁纸就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很多人都纠结到底要不要吊顶,其实小编觉得这个根据自己家的情况而定,要是装修预算有限客厅就不要用吊顶了。

阳台改造半落地窗,使得采光极佳,空间也扩大不少。

客餐厅一体,客厅就显得比较大,整个空间也十分宽敞通透。
卧室是人们最好的休息空间,应该具有安静、温馨的特征,所以卧室装修从选材、色彩、室内灯光布局到室内物件的摆设都要精心设计。

主卧布置清爽简单,床头灯也很实用,墙上挂画增色不少。

所有家具都是同色系,十分和谐,两边的吊灯个性十足。
卫生间空间的平面布局与气候、经济条件,文化、生活习惯,家庭人员构成,设备大小、形式有很大关系。装修卫生间一定要把这些方面都考虑全方可进行。

卫生间拉链设计既合理利用了空间,又具有私密性。
餐厅的装饰讲究美观,同时也要实用,最重要是适合餐厅的氛围。在装饰的时候,一些桌布和窗帘等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设计师会选择一些比较薄的化纤材料,既容易清洗,价格也是很实惠的。

进门处右手边就是餐厅,实木餐桌椅,很有质感。

没有真正的玄关,在入户处摆上一个木制柜子,收纳一些日常用品。
厨房装修,是居家装修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同时也是最让人头疼的一个环节。厨房装修设计不仅仅是橱柜、厨具、电器的简单叠加,而是整个厨房环境的有机组合,是一项整体规划的系统工程。

经典长方型墙砖,白色橱柜,黑色抽拉式碗柜,十分和谐。
书房是工作、学习和放松的地方。所以书房的设计,既要显得很宁静,也不能太乏味。一般家庭给书房预留的空间不会很大,写字台、书柜、坐椅、小沙发等都是书房不可缺少的。颜色尽量选冷色调,因为暖色调不容易让人静下心来。

即是书房又是客房,榻榻米设计增加储物空间。
为避免雨水泛入室内,阳台地面应低于室内楼层地面30~60毫米,向排水方向作平缓斜坡,外缘设挡水边坎,将水导入雨水管排出。很严格的遵循了阳台防水的依据,是非常不错的设计。

这边设计成一个休闲区,午后阳光暖暖,冲一杯咖啡,好不自在。
以下就是本套名桂坊小区89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89平的套二,改造成三房,增大了实用性。
上面就是小编推荐的名桂坊小区89平米的北欧三居室的设计案例,同样房屋面积是89平米的业主,可以参考本案例的设计风格。本套案例半包6万,装修的业主可以以这个为参考制定自己的装修预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