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怎么装修?2种格局设计要点,打造惹人羡慕的玄关

相信多数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考虑到玄关位置,不想要简单的设计就行,希望玄关可以打造成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有的业主是直接看的装修杂质,觉得好看的就照搬回家了,其实并不是专业的,还需要考虑到自家的实际情况,比如户型的大小设计出来的玄关位置也是不一样的。

 

1、进门对着墙面有的房型是一进门之后就是对着墙面,其实这种户型是很好的,因为这样的玄关才更加有神秘的感觉,不会进门之后就能够看到客厅。所以这个时候可以在玄关的那面墙装修一排柜子,其实选择那种斗柜就不错了,上面可以摆放花草,墙面安装一些有味道的化作,这样一下子就能渲染出情调的感觉。

 

其次这样的斗柜也具有很好的存储功能,比如进门之后鞋子可以摆放在里面,那么穿脱也是很方便的。有的斗柜是那种抽屉式样的,这样会更加的上档次,一些小的物品都可以直接摆放在里面。

 

其次有的玄关位置是没有很大空间的,是比较窄的,那么通道的位置就不能打造柜子了,不过可以从对面的墙面下手,其实在对面墙摆放一个斗柜,最好是那种有设计感的斗柜,这样会有空间延伸的感觉,通道视觉上会变得更深。

 

2、凹槽的户型如果进门后是凹槽的户型,那么玄关位置设计空间就更大了,可以在玄关打造一排高柜,并不是半柜哦,是高柜那种,这样大的衣物一样可以摆在里面,而且从外表看门板和墙面是在一个平面的,所以不会占据空间,但是收纳功能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时柜门最好是设计成百叶门的样式,这样会更好看。

 

玄关地面的装修也是很有讲究的,通常可以用瓷砖来营造出好的效果。我们平时一般都是用同一种瓷砖去铺贴的,其实还可以有其他的铺贴方式。比如利用花砖来铺贴成拼花的效果,然后墙面就可以打造鞋柜,这样搭配在一起的效果是很好的,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