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鸟平湖正式启动 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长三角再拓一城

2018年5月30日,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的住建鸟浙江平湖启动会在平湖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住建鸟CEO叶建涨携管理团队亲临现场,共庆盛事。住建鸟浙江区营销总监徐晓滨在启动会现场阐述了住建鸟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的宗旨,解读了传统装修行业在时代大背景下该何去何从,该如何利用互联网手段进行生态重构?现场200多位工友纷纷表达了对住建鸟模式的认同,以及携手奋进、共创未来的决心。

1.jpg
住建鸟CEO叶建涨

致力于为工友赋能 打造互联网装修服务第一平台

2.jpg
启动仪式

住建鸟装修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促进产业升级,用科技创新改变住建方式;用极致服务改善用户体验,推动装修行业的大革命;住建鸟整合工友资源,在确保标准化施工的前提下,为业主提供全程咨询顾问服务;提升业主装修体验,建立工友信用及业主档案,确保家装维保无忧。

3.jpg
住建鸟浙江区营销总监徐晓滨

在本次启动会上,徐晓滨表示,住建鸟整合工友、服务商、厂商三方资源,为业主提供“三位一体”的大平台服务:工友为业主提供个性化选材咨询、标准化的专业施工、规范化装后保修等服务;服务商负责仓储物流配送、住建鸟线下服务体验中心的建设,以给业主真实材料体验以及舒适购物环境、装修卫士以施工标准现场验收等;厂商提供合规合格的产品、直供优势的价格、整体售后的保障等, 住建鸟平台整合与家装消费息息相关的三种角色,为业主统一提供全面服务,确保良好消费体验。

提升业主的极致体验感 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家装服务平台

4.jpg
平湖住建鸟服务商吴小兰

平湖住建鸟服务商吴小兰表示:住建鸟平湖服务体验中心正式启动,再次彰显了互联网装修模式的吸引力和强大的可实施性,也将有利于平湖互联网装修行业持续下沉,进一步加快业主装修的体验感和多重选择,为更多的业主带来安全、信任、无忧的极致体验感。

5.jpg
启动会现场

住建鸟CEO叶建涨先生透露了住建鸟已经在长三角区域纷纷布局,“对于装修行业来讲,住建鸟模式是很独特的,在目前这个行业领域发展前景非常宽广,选择一个区域脚踏实地的将其打透,进而复制成功模式,立志打造一个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家装服务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