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中兴绿谷小区将退还业主装修保证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市开发区中兴绿谷小区违规收取装修保证金”的问题。邢台市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中兴绿谷小区物业公司进行了提醒告诫。该公司承诺,近期将陆续通知业主准备退款资料,汇总后按流程办理退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市开发区中兴绿谷小区物业对办理装修的住户强行收取装修保证金,不缴纳不让装修。
邢台市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投诉后,我局对中兴绿谷小区物业违规收取装修保证金行为进行了调查了解。已将《邢台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提醒告诫函》送达至中兴绿谷小区物业公司,对中兴绿谷小区物业公司进行了提醒告诫。该公司承诺,近期将通知业主准备退款资料,汇总后按流程办理退款。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