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6户居民相约偷盗工地防水材料 装修自家房屋被捕

近日,淮北市石台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防水材料被盗案件,及时挽回了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

2018年8月,淮北市遭受台风袭击,石台镇是重灾区之一。石台矿某工地购置了防水材料进行防水施工,工人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防水材料被盗,价值数千元,于是立即向石台派出所报案。石台派出所民警进行缜密侦查,最终锁定了石台矿六户人家分别是丁某兰、毛某、刘某芳、赵某、刘某、任某6人,这六户相连,在8月份后,6户人家先后进行了屋顶防水施工,经被盗施工方辨认,所使用的材料就是丢失的防水卷。随后,民警依法将6人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询问,6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原来6人并未相约偷窃防水卷,只是看到工地施工材料看管疏松,一时动起了“贪小便宜”的心里,遂先后实施了盗窃。

目前,依据相关法规,民警对丁某兰、毛某、刘某芳分别处以行政拘留7日,赵某、刘某、任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2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