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装修工人太浪!装修最关键6处没盯住,送我个毁房大礼包!

新房装修,不管是全包还是半包,作为业主都有不可推卸的职责,想又省心又省事的把家装完了,到头来只会问题、麻烦一大堆!所以不管怎么忙,这6个装修工程业主也得盯住了
现在的装修工人太浪!装修最关键6处没盯住,送我个毁房大礼包!
一、水电装修

水电装修有多重要,大家都知道吧,千万别以为这么重要的环节工人肯定不敢偷工减料怠慢!毕竟装修公司跑不了,出了事肯定找他们负责到底!
其实在装修工人看来,水电既是最重要的也是油水最多的一块项目!尤其是电线管道这块,单价高材耗量大,从中可以牟取巨大的利益!增项、恶意报高材耗都是小问题,最怕就是有些工人把用劣质材料以次充好,对现场的施工情况有个基本的了解,这样才能保证万无一失!
二、防水

墙地面防水的重要程度丝毫不亚于水电改造!做防水可不是简单刷层漆就完事了,一些小地方的处理尤为重要,防水不像其他,哪怕只是地漏这一小点毁了,全盘都要完!所以作为业主该去还是得去,重点关注地漏、门槛石、淋浴区、下水口的防水施工情况!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三、吊顶

吊顶是什么东西,轻钢、龙骨、石膏,哪个都不是好惹的玩意!每天这么些东西高悬头顶,你怕不怕?但凡施工工人一个不注意,你坐在客厅看电视还能安心吗?所以强烈建议做吊顶的时候,大家全程做好监督,有业主在,工人做事还是要靠谱不少!
四、瓷砖

贴地砖本身其实技术难度不高,但是重复次数多,大问题不多,但小问题一堆!想做好必须有足够的耐心!一般我们清楚的,贴砖工人成天都干这些活,做多了对细节就开始麻痹大意了,很多边边角角都是空鼓、突出的情况,瓷砖间的缝隙也没办法控制很好,很多粗一条细一条的,最后整体的美观度达不上,瓷砖的使用寿命也会受影响!
五、墙面开槽

装修肯定离不开开槽,现在的房子结构本身稳定性就一般,开槽这种伤筋动骨的事一旦处理不好,整个房体结构都会受影响!加上开槽的机器非常笨重,一旦误伤到墙面或者其他电线,结果无法挽回!所以开槽一定要注意本人在场,需要注意的是,承重墙面不能开横槽,墙面竖槽要垂直于地面,不能倾斜。
六、水管
房子住久了,下水道堵塞是常有的事!但你知道吗,刚住进去的新房也会堵下水道!前面说的其他事跟这比起来都算好处理的了,唯独这个下水道太糟心了!肯定有人会问为啥新房也会堵下水道啊,这种情况其实就是一些装修师傅出了问题!在装修图中为了省事,向排水管道直接倾斜垃圾,导致后期入住排水量一大就开始堵,为了预防这种情况,在装修前就要将下水管道密封!

以上6个都是装修中非常重要的工程,也是最容易出错的工程,一旦业主疏于监工,很可能会出现问题,最后钱花了房子也毁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