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装修餐厅,竟能省出大笔预算,可多租一间铺位?

省钱方式一:从用料的选择当中省钱。
在用料的选择方面,大家一方面要注意的是不能够为了省钱而选择太便宜的材料,要选择适中的,即实用又便宜的,即便不是最便宜的,也不能够更换,否则会后患无穷。如果大家买木地板的话,就需要摆正心态了,如果喜欢用有色彩的木地板的话,就会又便宜又有自然的纹理,从省钱的角度出发,买300x300的杂木地板并不会比760x95x18的地板在使用上差,然而价格就得差几倍了。

省钱方式二:从购料的途径中省钱。
在购料的途径当中大家可以利用价格战,价格战的最后赢家从来都是消费者。或者是选择利用利用淡季概念进行装修。不同的地区,装修的淡季的时间是不同的,例如东南沿海地区,装修的淡季一向是梅雨季节的时候,这时候装修,往往无论是材料和工钱都是较低,正是入市好时机。当然也可以集中采购,争取优惠。如果你把一些同类的货品东家买点,西家买点,那么你可能连最基本的优惠都拿不到。从商业的角度来讲,商家不管卖不卖货,成本都是存在的,所以赚多赚少不会差多少,关键还是要卖得多,他们大部分都愿意给大宗客户给予更多的优惠措施。

省钱方式三:从设计的优化中省钱。
好的设计能够让大家把钱花到点子上,在有限的预算当中,有控制的花钱,这样才能够达到主次分明的用钱目标,当然设计当中的对比处理,也可以让部分的项目使用一些非常便宜的材料。而且好的设计师还会为大家提供用料方面的建议,分析不同材料的好处和坏处,这样就有效的避免了选材错误造成的直接和间接的损失。

结语
这些就是对餐厅饭店怎样装修最省钱做出的介绍,最后大家还要注意,在装修的时候要严格的控制自己的预算,特别是在合同中也要附加一条条款,合同内的项目决算时不得超过x元。这主要是针对一些不良商人低预算高结算的损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