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用了这个方法,我省下30%费用!

我在2017年12月在东莞买了一套房子,这套房子在今年7月份交房,9月份就开始装修啦。
我们的房子是带硬装的,我们只做软装。先来看看目前为止的账单:

- 全屋的柜子+门+床+刷漆,共64100元;我们把客厅刷成了深灰色,卧室刷成了暖咖色,还把所有的门和柜子都换成了喜欢的颜色!
- 沙发餐桌等家具14700元;我们安装了小浴缸,而且不得不说,赶上今年生意不好做,竟然成了我们的优势,各家店为了开单,可以接受更低价格的砍价,比如我们的皮沙发,原价7200,直接砍到6000。
- 家电22462元;洗烘一体机和全自动晾衣架,都是喜欢的样子呢!
装修费用总计100962元。
而我们的对门,所有柜子+沙发餐桌等花费10万,不包括家电,也没有刷漆和换门。所以说,我们大约省下了30%的费用。
我们是怎么做到的呢?这就来揭晓答案。
001
刚刚交房的楼盘,每一户都有装修需求,但是装修公司那么多,谁知道装的效果好不好呢?
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都去见过样板间吧,样板间代表了交房水准,这样“眼见为实”。装修也是一样,大家看到装修完成效果,才知道要不要找这家公司。装修公司会想办法,让客户看到“装修样板间”。
这样的样板间当然越近越好,最近的,当时是在自己小区啦!所以现在秋秋来揭晓答案:
我们第一时间和装修公司达成协议,由他们来为我们做全屋定制,装修完成后,我们的房子作为一个月的样板间,但装修价格必须打7折!
就这样,我们愉快的达成了协议,节省了30%的费用。你学会了吗?
其实呢,除了这个方法之外,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做到装修省钱。
002
例如,我们小区另外一户也非常聪明,他采用的是“团购”策略。
因为大家都需要装修,他直接组建了装修群,各个装修环节都通过“团购砍价”的方式,拿到更优惠的价格。
比如:阳台护栏+晾衣架+防蚊窗,统计出有6户都要装,他就会带着6份单去找装修公司,这样很容易砍下价格来,大家也都很满意。

003
当然,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裕,也有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可以省钱,那就是通过自己依次寻找便宜的工人一样样完成工作的方式,来节省预算。
一般来说,全屋定制的公司也都是找一些零工来做很多事,他们会把这些零碎的事情包办,当然收费也会更贵。也就是被全屋定制赚了二手商差价,而我们可以自己去努力把这个差价消除。
这就相当于租房子不找中介,而是直接找房主。
如果是我们自己来找的话,刷漆工人、水电工、泥瓦工,橱柜安装工人,等等。依次找好,自己去谈价格,也能省下钱来。不过要货比三家,找到靠谱的散工,时间耗费会比较多了。适合有耐心有时间的小伙伴。

以上三种方法,就是秋秋总结的装修省钱方式了。我个人觉得第一种也就是我自己用的这种最好用,既节省自己的时间,又能省到钱,无非就是晚住进去一个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