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妻新房装修太糟心,还好有6.6万哈弗M6帮大忙

一年一度的“520”刚刚过去,又有不少年轻人在这天“扯证”步入婚姻殿堂。虽说结婚美好又温馨,但婚礼筹备却是一件麻烦事儿。尤其是婚房装修,买材料、跑市场、比价格、找施工……所有都要亲力亲为!作为一个过来人,特别要提醒各位新婚小夫妻,如果你也有一份“婚房装修琐事”清单,快点把买车提上日程吧!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哈弗M6,从价格到空间,绝对是筹备婚礼、装修婚房的最佳帮手。

 

无压力轻松购车,金融政策来帮忙

婚房装修费心、费力不说,还特别费钱!本来计划十五万的购车基金,硬是被不断超额的装修费用压到了十万以下。好在遇见哈弗M6,6.6万起售价性价比十足,配套“1+5=6”金融政策也非常给力,首付1.5万起即可全包落地开回家,还可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3元起,加上目前综合钜惠至高8500元的超强福利,让我们不仅买车预算没超标,还额外省了一笔。

 

超大空间超能“装”,让装修之路不再尴尬

在婚房装修问题上,我和老婆都主张亲力亲为,由于我们是工程半包,绝大部分装修材料都需要自己购买,而这就要求车内空间必须足够能“装”!哈弗M6的4649×1830×1705mm车身尺寸,不仅保证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更有高达808L的后备箱确保空间实用性!此外最让我心动的,还是哈弗M6的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后备箱空间可扩增至2010L。即使我和老婆去宜家“大搬运”,也不必担心家居物品装不下。

 

 

越级安全品质,放心安全用车

装修最需要重视的,就是水电这样的隐蔽工程。越是看不见,越需要把控品质。同理买车也是一样,外观配饰可各凭喜好,但安全配置却一个都不能少。6.6万哈弗M6主打超值家用,安全配置却做到了越级水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RMI防侧翻系统等安全保障系统一应俱全,能有效避免爆胎、极端天气、上下坡过弯带来的安全隐患。无论是我这样的“老司机”,还是老婆这种“新手小白”,都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此外哈弗M6的车内配置也特别人性实用,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让出行多姿多彩;同级少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不仅方便实用,还特别能够彰显身份!此外,最值得点赞的就是定速巡航功能,婚房装修天天跑高速,要是没有定速巡航,一整天踩着油门,绝对疲乏加倍!外加哈弗M6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可自由调节舒适温度,我和老婆再也不会因为“空调开多大”而天天争吵了!

 

 

颜值出众,提高生活幸福感

虽说婚房装修,我们大可以全包给装修公司。但我和老婆作为两枚颜控,还是坚持从设计到施工再到家居,样样亲自上阵,只为打造100分的“高颜值新家”。买车也是一样,虽说同级车中不乏一些高性价比车型,但我们还是一眼相中了哈弗M6的高颜值!从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到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贴顶行李架,哈弗M6的科技感和运动感,都十分戳中我和老婆的心。而且汽车“高颜值”真的能让出行幸福感翻倍哦!

 

虽说婚房装修之路曲曲折折,但还好有哈弗M6一路相随,它的超大空间和越级安全配置,让我们少了“囧途”,多了“便利”!也希望通过今天的介绍,能让更多人PICK到这辆超值家用SUV的真实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