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装修太明智,假如你并不是个勤劳人,真的可以学习这样装

齐家小灵儿今天分享的这套房屋坐标在四川成都市,80后的业主夫妻很喜爱北欧风和现代化融合的混搭风格装修,纵览他家装修可以说太聪明了,打扫房间的效率会比通常家庭环境高好几倍,设计细节描写并不是一般的出色!给大伙儿晒一晒,假如你并不是个勤劳人,真的可以学习他们家这样装!

 

房屋是一整套标准的三房两厅一厨两卫房型,含有单独的洗衣晾晒阳台,总面积为120㎡。属于一整套非常好的改善型住房。

更新改造闪光点:扩大餐厅室内空间,以中岛方式打造出回形功能分区,走廊完全运用起来打造出L型超强收纳室内空间。淡化电视背景墙,房屋通透感倍增。整屋色彩搭配也算一大闪光点,空话不多说一起看看实景拍摄。


一入客厅我就被震撼到了。

细节描写一关键字:客厅高脚、细腿家具。

这种家具不但装饰设计实际效果更现代化,空间感更轻盈,并且极具质感将来也很难过时。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家具打扫房间的时候会方便许多,卫生死角少。不论是人工打扫还是用智能扫地机都非常的方便,家务劳动的效率可以提高好几倍。


墙面采用的是牛油果绿的艺术漆,匀称且质感高级,不但可以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也含有一定的复古时尚味道,同时和地面的纯实木地板,墙角的绿色植物搭配起来,能为家中提高许多大自然气息,适当再装点某些挂画就十分漂亮了。


地毯可以提高整个客厅软装的丰满感,业主家这个客厅地毯是纤薄款,不会阻碍智能扫地机的运作。是因为材料独特也没那么容易吸灰,其次家中装上整屋家用中央空调和整屋家用新风系统,房间内的空气扬尘都能获得非常好的净化,大大地避免了灰尘积淀的问题。平时采用家用吸尘器打理就就行了,我本人很喜爱沙发背后的这组简约时钟。

细节描写二关键字:家用新风系统。

由客厅的角度看到餐厅区和门厅区。


关键字三:回形功能分区。

餐厅装修设计了回形功能分区,并做了1个定制小修改。把餐桌居中放置,并在左边定制一组好用小吧台,周围空出充足的走廊区,不但空间感更大气并且非常容易做卫生。

 

除此餐厅的关键设计大量的来源于储物功能的合理布局。

正面和左边是一组L型的顶天立地柜,小吧台下边也能储放许多物件。

这套房屋的室内装修不但细节考虑周到,设计大胆个性化,并且能让居住着的生活效率进一步提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