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前以为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入住后都变成惨痛教训!看到就头疼

装修前以为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入住后都变成惨痛教训!看到就头疼

在装修之前,我们对自己都是充满了自信,觉得按照自己的设想能够装修出一个特别完美的家,单独入住之后就会发现理想和现实存在着巨大的差距。


装修前我们所认为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入住之后却都变成了惨痛的教训,每次看到都感觉头疼,每次朋友到家里做客的时候都会劝他们:千万不要这样装修!


入住前:高端时尚的开放式柜子

入住后:积灰头疼的卫生死角

我们家里都会选择定制一些储物柜,在刚开始装修的时候,我觉得封闭式的柜子会看起来特别沉闷,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就坚持选择了开放式的柜子,在刚看到装修效果图的时候就觉得开放式的设计也特别高端,加上精致的配色之后给人一种很时尚的感觉。


不过到入住之后却发现刚开始觉得高端时尚的开放式柜子,却变成了让人特别头疼的卫生死角。就算是我们每天都会打扫卫生,但空气当中还是会存在一些粉尘,时间长了这些灰尘就会堆积在柜子当中,每次清理的时候还要将柜子里面的物品全部拿出来,特别的麻烦。


尤其是在开窗通风的时候,室内的灰尘就变得更多了,每次早上打开窗户,等晚上回家的时候,柜子上面就堆积着一层灰尘,每天都要清理柜子,真的是太让人头疼。


入住前:温馨浪漫的灯饰

入住后:一年用不了两次的闲置物品

在装修的时候,其实我对于灯具是没有特别要求的,但到灯具市场购买灯具的时候,还是被那些精致的小灯饰所吸引了,想着这些小灯饰买回家,不仅能够照明,还能够起到装饰效果应该会很好吧。


但万万没想到,等入住之后这些温馨浪漫的灯饰却变成了一年到头都用不了两次的闲置品。估计很多朋友选择当时都是为了营造气氛,作为辅助光线来使用的吧。


不过等大家入住之后就会发现,日常生活当中只使用主灯就足够了,家里所搭配的这些小灯饰,一年到头也用不了两次,一点儿都不实用,而且特别容易损坏,真的是白白浪费钱。


入住前:节省空间的嵌入式家电

入住后:容易损坏家电的危险设计

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都觉得家电直接摆放在外面特别占用空间,看起来很杂乱,所以就选择了嵌入式的家电设计,定制一个柜子将家电放置在里面,这样从表面上看起来就会更加规整一些了。


不过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轻易选择嵌入式的家电设计,这种设计表面上看是能够节省空间,但其实特别容易对家电造成损坏,一般的家电在工作的过程中都需要散热,嵌入式的设计就会影响到家电的正常散热,时间长了不仅家电容易受损,还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尤其是放置在厨房的冰箱,一定不要选择嵌入式的设计,因为厨房本身的温度就比较高,如果我们再选择嵌入式设计的话,那么冰箱就特别容易损坏。


入住前:独特的下沉式卫生间

入住后:容易影响正常使用的卫生间

现在下沉式的卫生间变得特别受欢迎,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这种下沉式的卫生间设计特别独特,看起来特别的时尚大气,因此在装修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去选择这种独特的下沉式卫生间设计。


其实下沉式的卫生间设计本身并没有什么大毛病,但因为这种设计现在还比较少见,所以很多朋友都没有什么经验,如果装修的时候没有注意细节的话,那么入住之后就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使用。


如果大家要选择下沉式卫生间的话,那么在装修之后,一定要选择使用物品进行回填,不然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地面下沉的问题。


在选择回填物品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建筑垃圾来回填,有些装修团队为了节省时间,就会选择直接使用建筑垃圾来进行回填,这种行为是十分危险的。

装修垃圾的重量都比较重,而且存在一定的缝隙,如果使用它们进行回填的话,那么就容易压破水管出现漏水的问题。


这些在装修之前看上去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设计,在入住之后就会变成让人特别头疼的存在,所以奉劝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考虑清楚,一切都要以实用的角度出发,不要只注重外在的美观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