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房子交给托管公司想省心 交了5万多装修停工老板失联

水电走完但有问题

装修目前无法继续

张女士今年44岁,去年4月购买了西安市科技西路DMC·大茂城购物中心的两套公寓,每套面积为61平方米左右。

去年11月收房后,西安顶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张女士,说他们公司是专业做托管的,房子装修后做民宿,可每年返租金,每套房的年租金6万元,前提是业主掏钱,他们给装修,装修的费用是每套房98000元,包括硬装和软装。合同约定托管期限为3年,装修期为3个月,免除租金3个月。

张女士感觉托管出去省心,租金也可以,就同意合作。去年12月22日,她支付了两套房的1万元定金。4天后,她和该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

今年2月16日,装修开始,大约一个星期后,两套房子的水电改造完毕,张女士支付了一部分装修费用40800元。

 

但不久,托管公司出了问题。“2月26日开始,我多次询问下一步装修的进展,都没有人回复。3月6日,电话联系上公司工作人员杨某,他说公司没法运营,合同也无法履行了。”张女士说,该公司的座机处于停机状态。

站在自己装修了一小部分的房子里,张女士气愤不已,“这家公司虽然把水电走完了,是按照复式一门两户设计的,可水路和电路明显有问题,我现在重新装修还得改。另外,目前的施工进度每套房也就1万出头的费用,他们每套房收了20400元,加上定金,我两套房损失3万元左右。”

工作人员称老板联系不上

自己也几个月没见钱了

3月7日,张女士拨打西安顶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杨某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张女士提供的以前的录音显示,杨某说,还有十来户存在类似的问题,大茂城也有好几户,进度也差不多,“老板突然联系不上了,一团乱,我也不知道咋弄,我都几个月没见钱了。”

天眼查上查询显示,西安顶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以从事批发业为主的企业。

今年2月,还有市民反映称,西安顶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诺免费装修、每月返租,在交了数万元保证金后,装修进度很慢,甚至停滞。


2月4日,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公司的注册地址西安市未央国际大厦13层1305室,看到玻璃门上贴的告知书上写着,因西安顶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业主方租赁合同到期,业主方已于今年1月11日收回房屋,请与该公司业务往来人员自行联系业务相关人员。

而早在去年9月1日,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西安顶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就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