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跨年预订装修年年火爆

历年来春节后总是福州家装行业价格上涨的节点,不少装修材料费、人工费都是每年必定涨价,有时有些项目的涨价幅度还非常大,因而福州业主得出了经验,那就是春节后装修价格高于春节前,业主在春节前抢订来年装修也就成为省钱的务实之举。

每年年底总是新楼盘交房的一个高峰期,加上其他各种原因,许多业主不得不在来年的春节后才能装修房子,这一部分业主就因为短暂的时间差,使装修费用在春节前后产生不小的差距,同样一套房子春节前装修与春节后装修费用往往相差数万元之多,这笔费用对普通家庭而言是很值得去计较的。

石先生去年底新房交房,邻居们都迫不及待地动工装修,但石先生因为工作繁忙,春节前根本没时间考虑装修的事,更别说去做装修的具体而复杂的事,装修的事不得不等到春节后再着手去做。而到了春节后石先生找装修公司时,邻居们都说装修公司春节后报价高了不少,在人工费方面一个工作日工资居然涨了一百五十元,各种装修材料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石先生一算和自己房子面积一样的邻居,春节前在同一家装修公司预订,价格就比自己的低很多,前部费用差价算起来自己的装修费用要多花近四万元,可自己春节前实在脱不开身,这笔钱也就注定要多花了。

福建家装业老大——福州有家装饰相关人士介绍,家装行业的工人都具有相应的技术能力,加上各工种的工作都比较辛苦,九零后的年轻人基本不愿从事装修技术工作,而家装市场的需求又不断增长,导致了装修技术工人越来越稀缺,人工费每年都必然上涨。各种装修材料费也基本上每年都有所上涨,虽然不是所有的价格上涨都在春节后这个时间点上,但绝大多数的价格上涨都发生在春节后这段时间,所以福州装修业主也都特别关注这个时间差,现在到年底这个时间段装修工人更忙了,有些业主急着装修也没办法找到装修工人,所以装修公司就推出一个跨年装修预订的促销活动。

记者问及有家装饰的相关人士,既然每年春节后都会出现价格上涨,装修公司在春节前的做得跨年装修预订活动不是要亏本吗?为什么还要做这样的亏本买卖呢?有家装饰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跨年预订装修的促销活动是出于市场占有率考虑的,每年开局都对企业很重要,因而这个活动对公司而言完全不考虑盈利,而且每年都得抢夺开春时期的市场份额,消费者也在这类活动中亲身体验跨年预订真实省钱的好处,所以这种活动每年都很受福州装修业主的欢迎。

据悉,福州有家装饰于本月23日还将举办跨年预订装修活动,在活动现场还有台湾歌星齐秦现身献唱,有装修需求的福州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