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必须要遵循的原则

家居装修工程是每一个业主们都有特别重视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其工程量较大,质量要求也比较高,自然需要注意的事项也就越来越多,今天宁夏九鼎装饰就来为您总结几点家居装修时需要严格遵守的几大原则,一同去学习一下吧。


一、家居装修施工过程中在对房屋的基层进行处理时,需要特别注意瓷砖一定不能直接铺贴在石灰的砂浆上面、石灰膏上面或者是纸筋石灰膏上面,要先将其基层的面处理干净后在进行瓷砖铺贴才好。装修公司在墙面涂刷乳胶漆时,墙面的腻子是都要披刮均匀、平滑,有无打磨和滚涂到位等问题都是要严格把关的。


二、房屋的地面处理,在铺砖前一定要令地面平整,如果地面的平整度相差较大,最好利用水泥浆先找平,装修公司在找平后还要检查是都有空洞的地方和起沙的现象,找平后不要急于安装地板,一定要等到地面的水泥浆干透后,再次找平才能进行地板安装。


三、在家居装修中墙面的埋线施工是需要先给墙面剔槽的,一般开槽的施工不当,不仅仅是破坏了房屋的承重结构,严重的很有可能会给其它的管线造成损坏。另外,装修公司在对管线布置施工前,应再一次的确认一下所有管线的走向和位置是否正确,针对不用的墙面结构,在开槽时应采取不同的开槽方案。


四、家居装修中的接缝处理是很重要的,很多的工程在最后装修完工验收后都没有什么问题,但在日常使用中却又总会出现下水不畅的问题,所以说在装修完工后要对其水盆、面盆和浴缸注满水,然后在同时防水,以检验是否有下水不畅的情况出现。

有关家居装修时,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装修公司就总结到这里了,只要您在家居装修施工过程遵循以上几大原则,就基本不会存在什么问题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