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平两房装修共7万,适合一家三口,土豪就别喷了!

新房面积77㎡,空间是小了点,不过户型朝向还是不错的。买完房子手上也没省啥钱了,装修预算也不高,硬装和软装加起来花7万多,软装部分基本上都是网购的,所以省了不少钱。效果挺不错的,简洁清爽,一家三口住挺不错的。
户型:两室两厅
面积:77㎡
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毛坯图和施工图来几张,这样大家就看的比较明白了,

 

客厅面积不大刷白墙,简洁明了。白色的藤艺沙发搭配上软坐垫,挺不错的。没有买电视柜,直接安装了几个置物小隔板,冰箱看来看去还是放客厅角落比较合适。


餐厅买的折叠式餐桌,打开就变成了圆桌,家里来客人的时候可以用。墙面刷大白就是了,白色家具搭配深色木地板效果挺不错的。

入户鞋柜,小巧精致,高低设计挺不错的。低的柜面还是软包坐垫,可以坐着换鞋,边上的小抽屉平时可以放一些钥匙什么的。

厨房面积太小感觉做成封闭式的话会跟压抑,所以就设计成开放式的。中间还做了个简易吧台隔断,挺不错的。

主卧家具也是白色的,和地板搭配挺好看的。主卧外面就是生活小阳台了,平时晒衣服用。


闺女的房间,设计的比较温馨一些,韩式公主床搭配两盏小射灯,挺不错的,窗帘是闺女自个选的,不错吧。

卫生间完工时候拍摄的,墙砖由600*600一分为二铺贴的,效果蛮不错的,同小区邻居看了好几家都学着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