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装饰武昌整装体验馆开业在即,全新样板间了解一下?

【大楚家居导读】历经24年的品牌积淀,2018年3月31日,澳华装饰武昌整装体验馆迎来重装开业,届时将以全新面貌惊艳亮相,无忧装三镇布局开启,势必掀起武汉家装行业璀璨新篇章。近日,小编提前对澳华武昌店进行了媒体探店,现奉上最新一手资讯,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步伐,让我们走进澳华无忧装吧。

遇见无忧装 “无忧生活”由此开启

“无忧装”是武汉澳华装饰新推出的一种家装模式,正如它的名字,这种装修模式给业主带来的体验是“安心、便捷、无忧无虑”。澳华无忧家装包括王牌设计整体规划、全房产品科学配比、定制套餐透明报价、万千主材任意选配、同步安装先行赔付、入住家装十重监控等在内的九大创新。

好的产品总能完美契合用户需求。小编了解到,针对目前武汉消费者的核心装修痛点,“无忧装”具备ftoc(工厂直购)、24小时工地理念、iHome“黑科技”未来家可视化系统三大功能特点,全方位解决客户在装修中的困扰。

馆内不仅对无忧装产品模式、材料配置、标准工艺进行了全面展示,开业当天还将有最新风格样板间的揭幕,让业主近距离体验无忧装产品的多样化、个性化。成立25年以来,澳华装饰一直坚守“全程无忧”的装修理念,从全包、半包到无忧装产品的面世,一步步对“无忧”服务进行升级和落实,从材料选购到施工环节全透明,用标准化、透明化的装修模式解决客户痛点,赢得客户信任。

澳华装饰武昌整装体验馆开业在即,全新样板间了解一下?

五大风格样板间 贴合家居生活理念

下面来到样板间参观环节。除了遇见 · 台北 (现代风格)、遇见 · 中环 (港式风格)、遇见 · 巴黎 (简欧风格)、遇见 · 加州 (简美风格)、遇见 · 江南(新中式风格)五大风格样板间,最让小编惊喜的是遇见 · 西雅图(小美风格)的设计。

走进小美风格样板间,轻快明亮的配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有种扑面而来的清新感。此风格以浅咖色、白色、原木色为基本色调,配以饱和度不一样的同系颜色,视觉延伸的同时,也呈现出了淡淡的自然风味。

澳华装饰武昌整装体验馆开业在即,全新样板间了解一下?

喜欢创新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小编在现场了解到,由澳华王牌设计师、主材顾问、家具规划师、家电配置师、软装指导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将依据客户的户型、风格、预算等整体规划初步的设计方案,从空间布局、功能设置、材料搭配等全方位解析,为每位客户精心定制个性化设计方案。

不动声色的匠心 繁复惊艳的细节之美

家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大到敲墙挖地,小到每个物件的摆放,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一步一步把房子装成了家,然后不断将它添置完善,用爱填充。澳华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灌注了匠心,基于人性化需求,力求为用户带来惊喜。

不少上班族在早上匆忙出门时,都会出现忘关灯的情况,一键开关灯设计便能较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只需一个按钮,所有房间的灯全部关闭,方便快捷又不会遗漏。

打开橱柜,乍看还以为是橱柜里木板“偷工减料”,万万没想到,这其实是为了更好的收纳,厨房里常常有各种瓶瓶罐罐因为太高而放不进橱柜了,将上面一块隔板向内减少几公分,“高个瓶子”也能收进橱柜,充分合理利用空间。

澳华装饰武昌整装体验馆开业在即,全新样板间了解一下?

每次夜间找衣物,总需要开房间大灯,不仅容易影响家人休息,也不利于节能环保。当衣柜、鞋柜、橱柜里都内置LED感应灯,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主材优选标准 打造精工细节

春季是家装行业旺季,然而大多数业主都是装修“门外汉”,若没有火眼金睛,很难鉴别房子装修的质量。

针对地板、瓷砖、电器等多项家装主材料,无忧装坚持贯彻执行优选标准,114个工程节点,力求浸透生活每个细节。在工艺展示板块,小编参观了无忧装的水电展示区、木工展示区、泥工展示区、油漆展示区,直观感受其人性化生活系统。

澳华装饰武昌整装体验馆开业在即,全新样板间了解一下?

品鉴匠心之选,感受生活之道。还有更多惊喜待君亲临现场,本周六澳华装饰武昌整装体验馆开幕仪式,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