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分期找建行 给您温暖新家

若干年前,老百姓提到买房贷款,就会想到建设银行,“要买房,找建行”的口号人人知晓。如今,家庭装修以及衍生服务成为当下主流消费,装修市场愈发热火朝天,老百姓的消费观念也在悄然地发生着变化,消费分期逐渐成为家庭消费的主要模式:装修也能贷款、分期,本来一次性付出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元,现在可以每月慢慢还,剩余的资金还能买个理财产品赚点零花钱。老百姓口中的“要买房,找建行”已逐渐演变成“要装修,找建行”——建设银行的装修分期早已被大家熟知。
银行的同类产品很多,为什么建行的装修分期如此深入人心?优惠的价格是吸引老百姓的最大亮点,中山建行费率低至0.34%,部分优惠商户最低费率为0.31%,若提前还清,剩余手续费将不再收取。中山建行与中山本地多家知名家装商户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一系列低手续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分期活动,让利于消费者,服务于客户。家装品牌与中山建行强强联手的合作,给老百姓的装修增添了更多安全感。

  除了低费率,建设银行装修分期最高100万元的高额度、最高5年的分期期限、一对一贴心的服务、简便的办理流程,都成为吸引老百姓愿意使用建行装修分期的几大优势。能集以上几点为一身的产品,非建设银行莫属。
要装修,找建行,装修分期在建行。装修分期哪里办?全市建行各大网点等你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