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严防甲醛污染,室内空气检测仪必不可少

新房装修严防甲醛污染,室内空气检测仪必不可少如果春夏气温比较高的时候进行新房装修或者老房翻修,那么防范甲醛污染将成为头等大事。众所周知,装修会产生大量甲醛,而高温会增大甲醛从板材中的挥发力度,加快甲醛的挥发频率,造成比其他季节更加严重的污染。
首先让大家了解一下让人闻之色变的甲醛到底为何方“神圣”——甲醛是具有强烈刺激性的气体,是一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对人体健康影响表现在刺激眼睛和呼吸道、造成肺、肝、免疫功能异常。
甲醛造成的危害与其在空气中的浓度息息相关。甲醛达到0.1mg/m?时,人体可能会闻到异味,并感到不适;达到0.5mg/m?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达到0.6mg/m?,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再高浓度,就有可能危及生命安全了。
室内空气中的甲醛主要来源于室内的人造板材等装饰装修材料。市场上一般80%的装修材料都含有大量的有机有害物质。这些建材一旦进入室内,在通风环境不好的环境中浓度会很高,从而危害人的健康。其中,用做室内装饰的细木工板、胶合板、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等人造板材中都含有甲醛。
由于甲醛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连续的、不间断的过程,北京市室内空气质量重点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主任张寅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经过十几年后,甲醛仍然不能挥发殆尽的情况非常普遍。”
那么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家中甲醛有没有超标呢?与其请专业机构只能进行单次的检测,不如选择一款室内空气检测仪来实时检测室内的甲醛是否超标。
为了让每一次呼吸都能心中有数,西门子家居电气正式发布了西睿室内空气检测仪,采用物联时代智慧生活的设计语言,精心“智”造,用“芯”守护千家万户每一口呼吸。
西睿室内空气检测仪由西门子家居电气自主研发设计,凝聚国内外行业专家多年的经验和智慧,从研发、测试、质量品控再到信息安全管理,严格管理产品生产流程,层层把关;同时在产品方面,超过10项类型进行了逾300项测试,取得了蓝牙BQB、无线SRRC等专业认证。每项测试都保证质量更稳定、性能更优良。
西睿室内空气检测仪内置3个独立传感器,其中甲醛检测采用更精准专业的0-5ppm电化学传感器,同时拥有灵敏反映颗粒污染物数值的0.3μm级PM2.5激光传感器、瑞士进口温湿度感应器,一键开机、免校准,能够实现对检测空间中甲醛、PM2.5、温度、湿度这四项数据实时检测精准呈现。
分离式设计与清新配色,赋予了西睿更加时尚的外观和便携特征,同时拥有专业的检测传感器和云端智能物联网技术,与智慧时代的生活方式无缝融合,可以从容肩负起家庭、办公楼和公共场所等多场景空气质量检测重任,守护每一次自由的呼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