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入住才半年就发现这9个装修遗憾,重装太折腾,越住越憋屈!

新房装修的时候还是充满信心的,想着为自己打造一个美丽温馨的家,结果事与愿违!装修入住以后,才发现第一次装修问题很多,逐渐暴露出好多装修后遗症,唉!都怪自己太年轻缺经验啊!现在再去重装嘛太折腾,可是不重装,又越住越憋屈!
1、沙发太大不好用
建议买沙发的时候不要买豪华皮质的,不实用,看起来笨重,占地方不说,还费钱。沙发也不要买这种颜色的,显脏。后悔没买个布艺简约款的,又不占空间又上档次,多好!

2、餐桌太大占地方
装修的时候,想着以后家里会有很多亲戚朋友来吃饭,买大一点的餐桌,好招呼他们,可是入住后,发现一年到头也没有几次聚会,这餐桌太大占地方,显得餐厅特别拥挤,平时看着还碍眼。

3、卧室装台灯不好用
当初在床头装了两盏小台灯,后来才发现真是败笔,占地方,床头柜上几乎就放不了什么东西了,还不如在床头装两个吊灯,不占地方,还能提升不少档次。

4、每个房间都装网络接口浪费了
现在网络都比较普及,大家都喜欢用无线,本身房子就是小户型,全屋都有无线信号,装修时在每个房间都装上接口感觉没有那个必要,浪费了。

5、柜子顶上容易积灰
柜子还是做到顶比较好。当初没有打柜子,买了个衣柜,和墙边踢脚线有缝隙,靠不到墙,存储空间也不够大,柜子顶上,时间一长就会有积灰。如果不擦,总想着会很脏,但是擦了又费事。

6、厨房操作区太小
厨房的分区不合理,留出的操作区域特别小,只够放个砧板,切菜都不方便。

7、后悔没买洗碗机
老婆规定一人佐饭,另外一个必须负责洗碗。我是宁愿做饭也不愿意洗碗的啊!当初就应该直接买个柜体嵌入式的洗碗机,就不会为洗碗再吵了!

8、阳台没打洗衣机柜子
后悔装修时候没有在阳台打柜子,把洗衣机直接放在阳台,洗完衣服就可以晾晒,多方便!现在想改动,但是还要考虑改水,实在太麻烦!

9、马桶冲水声音太响了!
还有选马桶最好选消音的,现在的马桶冲水时太响了,尤其是夜里声音显得就更大,当夜里冲水时,水喷涌而出的巨大声响使楼上楼下的四邻都受影响。

以上这些问题大家一定要记好,可不要再犯了。装修设计和预算也是个大问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