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一简约大气又漂亮温馨个美式新房,实用又别致

一直就比较偏向美式风格的装修,这一个装修方案的效果,让这110平米的房子充满美式风格。

 

就拿玄关来说,进门的玄关处的地毯很有个性,玄关鞋柜是一个玄关凳跟储物柜的设计,相当于一个小小的衣帽间,非常实用。

 

 

客厅的美式风就凸显出来了,沙发不大,所以摆放的数量就比较多,挂画装饰点亮空间,地毯也非常别致。

木桌和美式更配,房间的气质一下子就提升上去了。

吊顶比较简单,灯饰也是常见的样式,客厅的采光很好。

餐厅不大,简单担也能容纳四个人用餐,酒柜和餐柜都是打在一起的,大气实用。

 

客餐厅其实是一体的,因此窗户的面积很大,餐厅上面的灯饰很有意思,远看就像电扇一样,非常个性。

 

主卧就比较简单了,淡蓝色的床上用品配上黄色的墙壁,舒适温馨。

主卧的卫生间里包含了一个衣帽间,总体面积很大。

 

因为主卧占地大次卧就显得有点小了,用榻榻米更合适,还加入了一个简单的书桌和柜子,这样一房两用,超实用。

 

因为榻榻米是紧挨着窗户打的,所以不用担心不通风房间有味道。

 

厨房,木质的吊柜给人一种很沉稳的感觉,电器嵌入式的放在吊柜里,整洁美观。

 

台面用了淡黄色的,没有白色那样难以清洗,又跟吊柜颜色很搭配。

浴室用了玻璃挡水,蓝色的地砖看上去很清新,马桶很可爱是个鸡蛋形的。


好多小细节让这个家庭充满温馨,将房子装修成这样也是一个好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