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君奉上年末装修大礼

本报长沙讯 11月9日,由潇湘晨报、美之翼整体家装及108家大牌建材商共同打造的年末大促“潇湘晨报装修节——大牌盛典”正式启动,将面向晨报读者推出一款超高性价比的装修产品“大牌极限装”,仅需1098元/平方米的价格,就能一站式购齐全房材料、人工、家具、家电,实现拎包入住,年前住新家的愿景。
据了解,本次“大牌盛典”提供施工服务的指定服务商是美之翼整体家装,也是历届潇湘晨报装修节口碑和满意度最好的合作企业之一。“在潇湘晨报装修节平台上,美之翼整体家装收获了大量的业主好评,也实现了企业自身品牌和实力的跃升,此次“潇湘晨报装修节——大牌盛典”的规模和规格都是空前的,美之翼同样具备了更好的实力和条件去服务好这批业主。”美之翼整体家装总经理罗光跃表示。
潇湘晨报装修节组委会负责人透露,通过一系列资源整合,大牌盛典众多商家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整装产品——大牌极限装,它包含了全房一线大牌的基材、主材,以及从居然之家实体店采购的实木真皮全房家具,这样云集众多大牌又能实现拎包入住的爆款产品,此次活动期间价格只需要1098元/平米。
“与市面上主流装修价格横向对比,同等的材料品质和规格,同样的项目数量,加上高要求的施工标准,每平米单价至少在1600元以上,而‘大牌盛典’在整合资源后,不仅将价格控制在每平米千元左右,还能赠送消费者美的、海尔、华帝等品牌的全房家电。”罗光跃介绍。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潇湘晨报将对活动工地进行全程监督,美之翼整体家装和潇湘晨报装修节还签署了“施工质量不达标,免费砸掉重做”“服务不及时,无理由退订”“材料以次充好,假一赔十”等服务承诺。
对于年底装修的消费者来说,年前入住新家最大的阻碍就是装修污染。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大牌极限装的墙面涂料从乳胶漆升级为美涂士、嘉宝莉的硅藻泥产品,衣柜、鞋柜都是多层实木柜体,环保规格远超市面主流的大芯板、生态板,仅从环保材料免费升级差价算,100平的房子也能省下2万到3万元。
据悉,本次报名“大牌盛典”的业主,竣工后也能免费获得一次权威环保检测以及第三方监理平台验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