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亮打造中国整木网,带来家居装修新风尚

整木家装在国内有相当长的历史,整木家装在中国的体现主要是中式装修,伴随着国内高档装修场所越来越多,风格也越来越接近国际时尚潮流,思想也越来越开放,消费层次及消费习惯也越来越与国际接轨,中国人从最早的用工人订做到整木家装工厂化定制,表明了中国人的一个消费需求的提升,整木家装也是未来装修行业的一个趋势。

 

现今的传统家具行业与其说是在面向消费者,还不如说是在面向各大厂商,消费者的选择是以厂商给出的选项而选择。而这种本末倒置的销售关系,注定家具行业需要创新改革。在定制+互联网做的风声水起的时代,大家都开始注重线上线下的互动。随着主力消费人群变成年轻的80 、90后,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整木家具定制行业互联网化也越趋严重。互联网让其价格透明的同时,减轻消费者的时间成本、精力成本和物力成本,保证定制过程的省时、省力、省心同时还有售后保障。这样一来,不仅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帮助定制家具行业规范行业秩序,也能给消费者一个放心、满意的体验,树立品牌好口碑。

 

在这种情况下,湖州博高建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高明亮积极打造了中国整木网。中国整木网旨在连接各整木生产商、经销商等企业与消费者交易渠道,解决整木行业供求的问题。

 

整木行业属于产品质量问题高发行业,但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中国整木网内集结了海量行业精品整木家具,产品任由消费者挑选,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优质的居住环境。同时,整木网络营销跳出了传统营销渠道模式,是一种全新的营销渠道,更由于网络信息的开放性,企业很容易通过中国整木网,掌握同行业各个竞争者的相关信息,从而更好地引导消费者作出购买决策。

 

众所周知,现在各行业内部都竞争激烈,整木业也不例外,很多生产、经销企业有意通过网络平台让消费者了解自己,让自己的整木产品走入千家万户。现在整木市场品牌繁多,消费者眼花缭乱,也想通过网络平台了解整木产品,从而做出决策找到最适合的品牌。目前,中国整木网已经全面上线,平台可满足行业不同需求,高明亮诚邀全国家装企业加盟合作,期待你们的到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