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管齐下,邀你做个卧室装修专家

通过几期客厅的展示,相信大家对客厅的装修已经心中有数了!怎样布局,怎样物尽其用,怎样出其不意,大家肯定学到了不少高招。客厅是高枕无忧了,那卧室又要怎么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看完这篇文章,你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卧室装修砖家!

乍一看,这个卧室有点寡淡,空空如也……
以白色作为主色调,走清纯的网红feel,搭配上bling bling的金属感和原木风,竟也有几分优雅的气息。灰白搭配,永不过时又永远看不厌的组合有点嚼劲哦~

宽阔的落地玻璃窗简直是我的最爱,白色的帘幔给我浪漫的空间,拉开帘子,感受那炽热而激情满怀的朝阳,一整天都充满了精神,神清气爽!夜幕降临,看着街道上车水马龙,霓虹灯闪,繁华若梦,静谧人生。

这不是回形针……不过是一盏很像回形针的吊灯而已,是不是有一种不拘一格的酷炫?不声不响,悄无声息中透露着淡淡的高冷,艺术的东西你不懂……

咖啡厅般的桌面设计给了主人极大的发挥空间,在这里看看书,观观景,发发呆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嘛!

这家的卧室明显接地气很多,起码是常人所能企及的高度。不变的是灰白色的搭配,看来这是卧室设计的黄金组合?加上一点绿色作为搭配,迎面扑来一股清爽之风,充满了年轻般的活力!

金属质感的吊灯与床头小桌子的组合带来了流行的时尚魅力,现代风的设计既节省空间,又为主人创造出宜居的生活配件设施。大理石马赛克墙面的搭配,化解了设计上的寡淡,又与整体风格完美地融合起来,真是高明!

不知你是否有着和我一样的感觉……这个座椅有点sao……如此鲜艳的绿,还有如此傲娇的金,实在是亮瞎人的眼睛。
但奇怪的是,你不能不承认,这几种元素搭配起来,再与整个卧室搭配起来,竟然没有一点违和感,反而打破了空间的枯燥,真的太神奇了吧!

此卧室深得我心,低沉的色调,氤氲的浪漫,悠扬的气质,简直是为我们这种高端青年量身定制的!
蓝色与灰色的搭配,就像一支低音炮一样,双重的震撼,双重的静谧时光。
大理石马赛克是最自然的过渡色,承接着白的浪漫与灰的低沉,层次感十足,一箭双雕!

这届设计师有点个性……
衣柜?不存在的!
敞篷式的挂衣方式你见过没!
在这里,衣服已经不仅仅是一件衣服了,它们还变成了设计元素,在卧室里指挥着不同的style!
兄弟,看晕了吗?
三个卧室,三种风格,你有什么想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