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目前花了12万,还有部分软装家电没布置,窗帘特别好看!

结婚7年了,通过一家子的努力,从拮据到买房,再到装修房子。经历了很多,看着即将毕业的新房,心里满满的成就感。新房装修目前花了12万,还有部分软装家电没布置,窗帘特别好看!

 

  这是入户玄关,很多朋友都非常的羡慕,甚至有朋友建议这里可以布置成一个小花园。不过入户玄关大,也意味着这部分的空间不能最大化的利用起来。我情愿用这部分的空间来换取大点的卧室空间。

 

  玄关边上依次是浴室,然后是厨房。厨房朝玄关方向开了一个采光的假窗,不然厨房没有直接的光源。

 

  客厅是一个非常通透的空间,而且非常的宽敞,待在这让人感到非常的自在舒服。尤其窗帘的款式和颜色,非常的亮眼,让人一看就觉得很漂亮。黄色配灰色,一个亮色一个暗色,色差对比看起来更耐看。

 

  走廊的吊顶做了三层,中间做了正方形吊灯空,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

 

  次卧室比较的小,刷了天蓝色的乳胶漆,然后铺的是复合地板,看起来像实木地板。还有也做了简单的吊顶,很多人说没必要!

 

  主卧就比较的大,飘窗加上窗台迷倒了很多人,我们对这飘窗都很满意。在吊顶的4个角补了内嵌筒灯,更加容易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

 

  衣柜的主体是木工现场做的,材料看自己的需求,最好是买比较环保的,毕竟自己住,多花点还是能接受的。

 

  浴室用推拉门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洗手池区,一个是淋浴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