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后“旧伤”添“新伤”,两年仍难入住

近日,据媒体报道济南槐荫区周先生的新房装修两年仍未入住,据周先生表示是因为入住时发现出现诸多质量问题,在二次修缮过程中又出现“新问题”导致。

据媒体报道,周先生的房子是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的保利中心华府小区,房子是在2018年交工,想着“尽早装修,尽早入住”,周先生于2019年4月找到济南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称“爱生活装修”),并与该签下总报价为10万元的装修合同,合同中显示装修期为70天。


房子“伤痕累累”

两年仍难入住

据媒体报道,周先生于2019年4月与“爱生活装修”签下协议,在2019年8月装修完毕准备入住,但是在入住过程中却发现了诸多问题,最严重的就是墙面裂缝问题。

据周先生表示,墙面问题主要出现的次卧、主卧以及书房和卫生间的共用墙上。其中,次卧中的裂缝长达3米左右,而卫生间和书房的共用墙上则出现了使用乳胶漆留下的气泡。


除了墙面的裂缝外,周先生还表示自己的卫生间出现了地面瓷砖裂缝的质量问题。

维修过程又现“新伤”

据悉,后期周先生和装修公司在维修方案上达成了一致,并派工人到现场施工。然而维修过程并不如周先生想象的那么顺利,据周先生表示在施工工人在维修卫生间的过程中,工人使用工具拆除墙面时,卫生间对面一侧的书房墙面受影响出现更多的裂纹。


周先生表示,施工一而再再而三出现问题,自己精力有限不能一直盯着施工进度,因而向“生活家装修”提出两个解决方案,第一是希望“生活家装修”能够重新给自己装修,第二个就是赔偿自己应有的损失自己另找装修公司完成装修任务。

免责声明:1. 聚合引擎综合整理 文章来源:山东电视台2. 本账号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3. 本账号部分文章为转载,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我们也已经尽可能对于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4.本账号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5.由于能力有限,造成的疏漏无意中侵犯了某个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将根据原作者的要求,立即更正或者删除有关内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