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北欧风,一室两厅,小户型装修装得真好!

齐家小灵儿给大家分享的案例屋主说:坐标二线城市,单身,买不起大房子,但来套小公寓的钱还是有的。新房面积60㎡,简约北欧装修,在网上看了很多此类风格的案例,硬装怎么设计,软装怎么搭配,都有了一个大概的轮廓。装修起来不费事不费钱,总之,小户型选择北欧风,超划算的!最重要的是,我的小家温馨又幸福!


极简小玄关,一个多功能收纳柜就搞定了一切。储物、挂衣、换鞋,样样都很方便。地上的毯子,一旁的绿植,让家变得温馨又文艺。


玄关通过一个斜切面通入客厅,过渡自然,设计非常的流畅。超级喜欢这个空间的软装搭配,不管是布艺单品,还是木质家具,都能让你感受到幸福!


休息日在家窝在沙发上看看电视,看看书,太舒服了!客厅和沙发之间,用半堵墙做了隔断,平常摆放一些好看的装饰品,极佳!


两个大小不一的小圆形茶几,地面铺上一块棉麻地毯,营造出一个让人放松又有情调的家庭氛围。


客厅后面的墙体拆除,并用餐边柜作为客餐厅之间的隔断,让两个空间在视觉上融为一体,但在功能上是独立的。


小小的餐厅,硬装软装都做得很不错,不同颜色的餐桌椅让整个空间显得非常有活力。背景墙上的装饰画,特别有艺术感。飘窗+榻榻米,实用无疑。


蓝绿色就是这个阳光散漫空间里的彩虹,提亮了整体空间。墙面黑色边框的素描画,又似彩虹色里的宁静。


餐厅摆放四人位餐桌椅,圆桌不仅可以节省空间,而且在顶面玻璃球泡吊灯的衬托下,营造出一个舒适又浪漫温馨的就餐氛围。


餐厅飘窗下的榻榻米,还可以充当客卧呢,真的是个多功能设计!平时可以当做休闲区,有亲戚朋友留宿,整理整理就是一个舒适的卧床了。


主卧,浅蓝灰是画布,灰床是调色板,而自己是笔,每晚都画出美梦如歌暖暖。


主卧硬装简约,但是这些软装搭配,可有看头了呢,超级喜欢这样木质家具,浓浓的大自然气息,能够让你觉得很舒服。多彩小挂钩也蛮实用的。


厨房是长L型布局,分区清晰,操作方便。白色和木色搭配,文艺又清新。还有地方放烤箱,每天都可以花点时间研究研究美食。


卫生间虽然小,但是布局很赞!三个部分做了较好的分区,干湿分离也处理得很到位,最喜欢吊顶,时尚又大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