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室内装修公司有必要找代理记账吗?

当下的市场上,绝大多数室内装修公司都还是小规模纳税人,至于已形成规模的我们就不多说了,人家有钱可以随便造。

今天我们来讲这些小规模纳税人的装修公司,本身业务体量不算大,公司多多少少还要养一批人,不管是设计师还是施工师傅都是必须要有的。而这个情况无疑对此类小微企业有着很大的影响,光是人工支出就是很大一部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能节约的就要节约。

例如像记账报税这类工作,如果专门聘请一个人来做账,每月工资又是大几千,但若是找寻一家信得过靠得住的代账公司来帮你做账,大多数只需要支付一个月的人工薪资费用,就可以帮你做一年的记账报税,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那么除了在节省费用方面可以选择代理记账公司,还有其他的优势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地看看吧。

1、代理记账更加省钱

按目前普通会计人员工资来看,企业每个月至少要支付3000元以上的薪水给员工,还需要为员工缴纳社保、公积金等,而找代理记账公司为其处理日常财务,一个月所需支付的费用在300-1000元,这相较于企业自己招聘的会计人员来说会省很多钱,可以说是既能够得到优质的服务,又能够节约企业的经营成本。

2、代理记账安全性更高

代理记账安全性更高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1)相比较小微企业自己招聘的会计人员来说,代理记账公司的人员配备更加齐全,对于财务方面的处理更有经验,更加具有专业性,能够有效的避免错记、漏记等问题;

(2)代理记账公司在与企业合作之初就会与之签订协议,即在保密协议与行业规范的制约下为企业提供服务,因此,企业的财务、税务信息的安全性和保密性能够得到一定的保障,不会产生信息泄露的风险。

3、代理记账持续性更强

一般来说,公司在选择了一个代理记账公司之后,如果在合作期间没有出现问题,是不会轻易更换合作机构的,因此,代理记账公司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的连续性可以获得保障。而对于成都公司自己招聘的会计人员,如果出现员工请长假或是员工离职等不确定因素时,公司的财务、税务工作处理就很容易中断。

4、代理记账专业性更佳

作为一个代理记账公司,肯定会对当前出台的一些税收优惠政策有更加详细和系统地了解,而且还拥有从业经验丰富的会计人员为企业进行账务处理。因此,对于成都市场中的公司来说,代理记账的专业性更佳,能够有效地帮助小微企业运用相应的税务政策进行报税,能做到更大限度的帮助小微企业合理节约税务支出。

以上是对“成都公司为什么要代理记账”这一问题的具体解答。对于成都市场中的企业来讲,如若有代理记账服务需求,便可对上文介绍的选择代理记账的原因作详细了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