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南湖和睦医院组织参加大型元宵室内灯谜游园会

恰逢元宵佳节,为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生活,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道及各社区联合长沙南湖和睦医院、招商银行南湖路支行、交通银行潇湘支行精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元宵喜乐汇 共筑社区健康梦”大型室内灯谜游园会,冻雨天气两百余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度温暖元宵佳节,共享节日喜乐气氛。
活动当天,长沙南湖和睦医院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绚丽多彩的灯笼和谜条高高挂起,猜灯谜、抽奖品……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苦思冥想,或若有所悟,或喜笑颜开,现场热火朝天。同时,现场还有准备套圈圈、小丑送气球等精彩活动供小朋友玩乐,大小朋友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另外,长沙南湖和睦医院还贴心的给来院的居民精心准备了汤圆,一碗碗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间。吃着汤圆的张娭毑兴奋地说道:“元宵节猜了灯谜,拿了奖品,还有热腾腾的汤圆吃,没想到在医院过节比在家还热闹,真是感谢裕南街道和南湖和睦医院的精心准备和周到服务!”
除了猜灯谜品元宵,当天前来问诊的居民也是络绎不绝,长沙南湖和睦医院医美科、妇科、大内科专家在门诊一对一亲诊,耐心听取前来就诊的群众所患疾病情况,并根据患者实际情况提出了科学、专业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专家们亲切的态度、温和的话语,赢得了患者们一致好评!
此次新春元宵喜乐汇活动,旨在丰富天心区裕南街道及各社区各年龄段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中国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下一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设施建设、提升软硬件,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同时继续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真正融入到社区的管理和服务中,不断为社区居民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努力打造暖心、悦心、舒心、安心的共享共建型美好家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