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装修房,你还忍心错过吗?

随着南宁房地产市场发挥的日趋成熟,装修房也越来越得到广大购房者的接受与青睐,同时,由于受到限价的影响,越来越多开发商选择装修房,如今,装修房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然而,我们必须要正视一个事实,不是所有的A级装标都值3000元/㎡,也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是装修“专业户”。购房者在购房时,应该擦亮眼睛,选择更值钱、更可靠的房子。

以细节考究人性空间

碧桂园对于人居的追求,远不止于项目高要求高标准的选址以及项目的社区规划与楼栋设置,更不局限于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而是从人居体验出发,把握装修的每一处细节,处处体现生活的考究;即使在对待访客问题上,也尽显人性体验,每一户均配置的可视对讲机,提供访客与住户之间双向可视通话,增加居所的安全可靠性;就算在地板的选材上也有“门门道道”,不同功能区间根据各自的功能需求选取不同的材质,房间配置木地板,客厅则选取坚硬耐磨的抛釉砖,大气美观,对于厨房、卫生间等则选择防污防滑的抛釉砖,大大提高居住的舒适性及安全性。碧桂园的装修,不是因为限价而装修,而是自始至终都致力打造高品质的装修房,多年的装修经验以及专业的装修团队,为百万业主打造极致的人居空间。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幸福标配敬人居体验

近两年,相关部门对南宁楼市的调控新政频繁,限价,限精装,划分装修标准,随后,各大小房开纷纷从以往的毛坯交付转变为装修交付,装修房迅速抢占市场,而在“满城尽是装修房”的南宁楼市,碧桂园以多年来始终坚持的装修交付和专业的装修经验,以从容不迫的姿态应对市场的变化,坚持初心,从装修房的给业主带来的便捷性与人性化出发,力求完美,***限度发挥装修房应有的特点,极力提升业主的入住体验及居住体验,为幸福定制标配,全房间配置木地板,全屋配置空调,厨房配置三件套,避免业主入住后二次采购、安装的劳心劳累。碧桂园对于人居体验的追求,不仅仅于细节考究人性空间,更在于对装修配置的选择,以极致完善的幸福标配,致敬美好人居体验。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碧桂园·星荟,尽显人居美好

极致的人居,从来的不会将就,而是由外到内、从大到小的多维度考量,碧桂园·星荟便是以高要求的择址考究,高要求的社区规划,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极致入微的人性装修,居家设备的幸福标配尽显品质人居的典范;坐拥城心,繁华荟萃,双地铁交汇,纵横千里,公园环伺,尽享宜居健康,此乃外;点列式楼栋布局,两梯四户楼栋设计,南北通透户型,全房间木地板,全屋空调配置,幸福厨房三件套标配,此乃内;不论内与外,不论大环境或小细节,尽显城心人居的典范。碧桂园·星荟诚意登记全城持续中,首付一成即住青秀万达旁,恭迎莅临品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