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喝一物,月瘦30斤!网友惊呼没有想到!

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我是来自沂蒙山区一位干了60年专注于减肥的研究者,从太爷爷那辈开始我家就几辈从医,抛去几辈人的潜心研究成果咱不谈,单就本人的在农村60年的工作经验而言。

今年过年(2017年)的时候做出一个对于我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重大决定,受我孙女的影响,我决定公布我的方子。整理了两个礼拜,这些经过本人长期验证的植物组方贡献给大家,今天主要给大家说的是讲减肥的。

 

任何一种胖,都是因为阴阳失衡,循环不畅,我们称为“淤”,肉淤积在一起,人就会胖,需要从根源上进行调理。

每个人的肥胖,都是有原因的,遗传只占了20%左右的因素,剩下的80%都是后天造成,无论是先天还是后天,只要不是病理性的(因为生病在服用一些药物引起的肥胖),都是可以瘦下来的,当然,要讲究方法。

我今天要公开的这个方子,是从明朝那会,老祖宗一代一代传下来的,这个方子当时是给宫廷里的妃子们配的,减肥非常有效,对年龄大、血脂高的人降压、减肚子也很管用。这个配方是以泄为主,我们说的“泄”不是指拉肚子,是泄油,泄毒,行经通络,只要不是病理性的肥胖,都会有效。有的人当天就能瘦,有的人一周就减大几斤,有的人一个月就能恢复到正常水平,提供图片的小曾一个半月瘦了有42斤,只要喝我的这个方子,方法对,材料真,那就一定能瘦。


这个方子,在春夏季节,效果更好。因为春夏是人体阳气升发的季节,人体内藏了一冬的阳气会努力升发出来。而这个方子,就是利用人体五行规律和外界温度上升时,加快“泄”的过程,所以这两季的减肥效果,是其它时间的3倍以上。


这个配方很简单,味道也比较好,只需要八味材料,还可以煲汤的时候放进汤里,我叫它吸油汤,这个方子不单讲究材料配比,也是结合了人体五行进行的配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