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一德首个操盘项目频繁遇阻 橡林郡精装修缩水引业主不满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7日讯(记者李方)等了两年终于等来了收房的日子,但北京北五环橡林郡2号楼的业主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小区里其他栋楼尚未完工,楼外建筑物料堆叠……业主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反映,,当初合同中约定的“科勒、方太、西门子或同档次”的卫浴、热水器、开关等,全部更换成了不知名的品牌,“更换几个就算了,全都换成其他牌子,这精装修缩水得太明显了。”针对这些问题,开发商表示近期会给业主一个答复。

  精装修品牌被全部被更换

橡林郡位于北京市海淀清河,曾命名为华郡尚品家园,比邻北五环,由北京鑫一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成,建筑面积52735平方米,占地面积14828平方米,小区共6栋楼,物业为北京七一嘉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橡林郡2号楼外。(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方/摄)

2018年12月31日是橡林郡2号楼的交房日期。临近收房,一些业主去现场参观,但现实情况令业主失望。业主王女士表示,上周二(12月18日)去看的时候,小区基本还是工地,房间里气味刺鼻。

王女士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为了孩子上学,王女士特意选了最早交房的2号楼,于2017年初以74000/平方米左右的价格购入,总房款达885万。当初签的合同为精装修交付,合同中约定燃气灶、抽油烟机、热水器为“方太或同档次”,实际上燃气灶和抽油烟机为“老板”,热水器为“美的”;合同中约定洗手盆、坐便器、卫浴五金为“科勒或同档次”,实际上为“美加华”;合同中约定开关、插座为“西门子或同档次”,实际为“boton”、“跃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