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交换空间”装修公司人去屋空!业主:冲着“大牌”去的

关注家装的人,提到“交换空间”相信您肯定很熟悉。在鸠江区融汇科技产业园,有一家‘芜湖交换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这家装修公司开业约1年左右,因为与某档电视节目基本同名,吸引了不少业主关注。
慕名而来 却失望至极
现场,一些业主示了他们与芜湖交换空间装饰公司签订的合同。但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家中很多人家中水电还没有完工,装修公司却人去屋空了。
在芜湖交换空间装饰公司的现场记者看到,室内一片狼藉,还残存一些宣传单页。
让投诉业主气愤的是,在该装修公司的催促下,有约几十位业主缴纳了部分装修款,数额不小。
知名装修公司为何变”深坑“?
法人竟大呼委屈!
因为与某档电视节目同名,在很多业主眼里,芜湖交换空间装饰公司是大品牌!
那么此公司到底是不是业主所认为的大牌呢?
据记者了解,芜湖交换空间装饰公司的企业法人为陈某,与北京总公司没有直接联系,属于加盟企业,两者法人并不相同。
虽然是加盟企业,但该公司签下了如此多的业务合同,说明运营情况良好,为何“消失”呢?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该公司现在的法人!
据倪先生介绍,在门店转给山东的两人时,法人代表挂上了他的名字。
倪先生表示,他只是挂名法人,实际上没有参与公司任何的实际运营。
倪先生所说是否属实?目前警方已经涉入调查此事,生活频道也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年关难过?芜湖某知名装修公司人去屋空!业主:冲着“大牌”去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