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佛山地铁2号线车站装修“样板间”曝光

1月28日,记者从中交佛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佛山地铁项目花卉世界站样板段已于近日完成了样板段天棚、墙面、地面工程统一收口和精准调校工作,正在进行细部精修。

 

此次样板段设备区采用常规装修标准实施,公共区采用精装修标准实施,公共区天花采用主副龙骨转换吊挂粉末喷涂铝板,墙面采用可调节挂式斜装烤瓷铝板,地面采用干铺背胶白麻瓷砖。样板段装修风格以现代工业与区域花卉世界相结合,整个空间明快简洁、现代感强烈。

打造样板工地,推动项目标准化管理提升,促进样板引路在全线的推广,是当前佛山地铁2号线组织实施全线车站大面积装修作业的第一步。此次样板段装修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转入站后施工,此后,装修工程将陆续由二次结构施工转入装修施工阶段。样板段的顺利建成,为后续全线装修安全质量统一了标准、积累了经验,为进一步提升装修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