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16万装修的新房,全屋定制特别有档次,邻居都快把门槛踩平了

新房子装修好了,卫生打扫了好多遍还是感觉地板都是灰尘,本来还想多打扫两遍看看,没想到家具提前到了,只能开始入场布置了。老婆花16万装修的新房,看着这效果觉得很值,全屋定制的橱柜特别有档次,小区邻居隔三差五的过来观,感觉我家的门槛都要被踩平了!

  

  大门进来直接就是客餐厅,占用餐厅的墙做了一面比较小的鞋柜,毕竟餐厅的面积本来也小不能占用太多。多功能的组合柜,实用性强而且收纳空间也还不错。

  

  客厅的电视墙是由柜子组合而成,两边的置物架虽然容易落灰,但是摆上饰品却非常的美观大气。非常的很有层次感的设计,主次分明看起来很舒服。

  

  客厅的灯光是我非常满意的地方,可以变换3种颜色,亮白、亮黄、暖黄三种灯光颜色随意切换,营造出各种自己想要的氛围。

  

  美式风格中最常见的跳舞兰,真的很漂亮,放在哪都是一道亮眼的风景线。还有地板是瓷砖,仿实木地板做得很逼真!

  

  亮白灯光下的客厅显得很有档次感。

  

  厨房就在大门的右侧,有个小窗户采光,但是朝天井采光和通风效果比较弱。

  

  走廊墙漆搭配灯光,整体的氛围很柔和舒适。

  

  浴室仿古砖的效果特别好,耐脏又耐看。

  

  

  

  卧室为了追求美观同时又想省点钱,就简单的为了一圈的石膏线,效果也还可以。飘窗有个比较大的凸出去位置,刚好可以做一个矮柜,美观又增加收纳空间。

  

  床头的两幅装饰画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让人感觉精神一震。

  

  

  次卧一排的大飘窗,虽然楼层不高,但是前面一片的视野都无遮挡。

  

  

  榻榻米书房,做了连体的榻榻米床和衣柜,美观又实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