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内阁府14日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月日本不含船舶和电力的核心机械订单额继续环比下降,降幅由上月的4.5%扩大至8.5%。 数据显示,2月核心机械订单额经季节调整后为7698亿日元(1美元约合10

市场信息研究中心分析,由于价格等因素影响,许多消费者在购置新房时会选择现房之外的期房。买了期房何时装修成为很多购房者首要考虑的问题之一,提前装修虽有优势但也存在难题,令消费者踌躇不定。

 

期房提前装修优势何在?

顾名思义,期房即在房屋建设完毕之前,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就以低于现房的价格提前将房屋销售给消费者,购房者距离真正拿到钥匙住进新房还需等待一段时期。这段时间短则数月,长则数年,因此很多用户都会产生交房之后再装修的想法。然而,装修牵涉到的事情十分繁杂,千头万绪,如果交房后才着手装修定会手足无措。忙碌的上班族无暇全心参与装修所有环节,面对眼花缭乱的装修材料、装修风格、施工工艺只能凭着主观感受盲目选择,为最终的装修质量埋下隐患。

 

“防患于未然”,期房提前确定装修非常有必要,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首先,提前准备无疑是主动把握了时间优势,用户可以充分了解装修行业,学习装修基本知识,通过细致比对甄选出性价比高、品质有保障且最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避免仓促选择造成质量问题。其次,用户能够利用充裕的时间从容挑选自己喜爱的装修风格,并通过与设计师的多次沟通达到最佳的设计效果。最后,提前定装修还能明显节约装修成本,减少装修预算。由于每年物价持续上涨,装修材料成本和人力成本自然也会水涨船高,因此提前装修可以说是“拿现在的钱装未来的房”,何乐而不为。

期房提前装修痛点亟待破解

不过,从购房到交房的这段时间是一把双刃剑,尽管期房提前装修好处颇多,但用户在装修过程中仍会面临难题。当硬装完成后,便进入到添置软装,家具家电进场的环节。然而,由于用户并非即刻入住,提前将家具家电搬入房中易受潮且不利于保存。

 

如何妥当安置家居物品亟需解决方案,这正是搜好房的服务优势。搜好房拥有专业的仓储管理中心团队,能为期房、现房等任意房态客户提供永久免费的仓储服务,免除嫁接后仓储顾虑。仓储范围在多个区域布点,形成全面的仓储网络,为即时发货服务提供条件。搜好房拥有专业的物流管理中心团队,提供免运费配送上门服务,协助客户选材、升级品类,并根据客户进度需求,24小时无条件随时安排发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