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移民澳洲,天价豪宅被曝光!装修太奢侈,日常生活照流出...

据报道,最近淡出了人们视野的田震和老公移民去了澳洲。

 

他们在悉尼富人区 Point Piper 买了房子,以 1165 万澳元的价格抢购了一套著名的豪宅。

 

这座房子出门就能看到悉尼大桥和悉尼歌剧院。

这套顶层公寓被描述为奢华的私人避风港,是建于 1913 年左右的 Kilmory 安全大厦内仅有的七套独特公寓之一。

 

这座奢华的住宅设有宽敞的开放式客房,房间内有许多窗户,可俯瞰悉尼著名的海港。

浴室和灰色和白色浴室配有大理石桌子和地板。

 

Kilmory 豪宅还包括一个带有大理石地板和一系列白色柱子的大型矩形游泳池。

 

在获得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批准后,这是田震第一次在澳洲买房子。

 

但她当然不是第一个购买悉尼优质房地产的中国明星。

 

演员刘晓庆在此前斥资 890 万澳元购买了 Alwyn Heong 的 The Residences sub-penthouse。

 

而田震也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她的生活。

 

可以看得出,她现在的生活非常惬意舒适。

 

在无边泳池里游泳、逛街、吃好吃的,看似平凡普通的生活却是最幸福惬意的。

 

也希望这位50多岁的天后,能够继续享受她在澳洲的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