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父母建议,把婚房装成了绿色,家人看完真香了

这套房子的主人是一对90年的小两口,这套房子是他们的首套婚房。

这套房子的装修设计全程没有听从父母的建议,按照自己的喜好,把家装饰成小两口自己喜欢的样子,接下俩跟着小易一起看看吧~


每天行走于忙碌的世界,当你卸下一身的城市浮华,回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小家,这个时候需要一点生活的小浪漫。

今日案例

坐标/佛山

面积/115㎡

风格/现代轻奢

户型/三居室

价格/

 

△原始户型图△

 

△设计平面户型图△

设计理念

在这套房子的设计中,主要以时尚浪漫为定位,风雅细腻,高度审美化,私属化,更多的是一种对生活之美的文化表达,空间所蕴含的浪漫气息,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业主获得了精神归属和身份的认同!

轻奢风格注重硬装修手法的简洁,但也并不像一般的简约风格那样随意,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所以又给人时尚前卫、气质优雅且不失温馨舒适的感觉。

01

客厅

 

 

客厅空间以白色为主体色调,沉稳温丽的色调下,线条利落有致,格局清晰,结构性强,电视背景选用大理石全包,使空间质感不言而喻。

 


一座城市彰显的明耀光彩,每个家予以安生享乐的欣然姿态,墨绿色的沙发背景墙和橙色软装皮具沙发碰撞出别致的风格,在整个白色背景中做了色彩点缀,在没有任何束缚和压力的环境中打造一片能够让身体完全放松,又感到无比舒适的温馨环境。

02

餐厅&厨房

 

 

 

奢华设计的目的是生活享受,这种享受除了满目所及的奢华视觉之外,满足于身心感受的奢华感也是至关重要的,餐厅和厨房选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开放式设计,与吧台相连接,最大化的利用了空间,实用且别致,也提升了空间质感。

03

卧室

 


主卧衣柜旁设计了氛围感吊灯,增加了情调。端庄简洁的床头柜,搭配墨绿的床头背景墙设计,营造清新舒适的空间。

04

卫生间

 

淋浴房实现干湿分离,浴室柜下头悬空方便收拾,也方便置物,卫生间也用了墨绿色调的设计,搭配整面镜柜,方便储物又方便洗漱。

不得不说,这一抹绿真上头,越看越喜欢,您喜欢这样的现代轻奢风装修吗?

东小易想对您说:

家装设计的意义是创造幸福,新居舒适有品,颜值与功能并存,这或许是装修的初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