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建行携手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共同发放装修专项消费券

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大家都开始为自己的美好生活奋斗。一边想装修提升居家品质,一边却为随之而来的装修问题而发愁。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为满足百姓对“安居梦”的向往,近日,建行上海市分行围绕购买建材、装修设计、硬装软装、家电选购等消费旅程,为百姓提供“装修分期”优质金融产品,打造以“建入家境”为主题的线上家装节。通过携手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整装待发‘券’力以赴”装修专项消费券活动,构建起家装消费生态圈,提振消费信心。

“此次活动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装修专项消费券”,让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装修满减优惠。” 建行上海市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道。“本次活动不仅有建行提供专属手续费折扣的装修分期产品、建行装修分期“油”礼活动,消费者在建行生活APP领券之后,根据装修合同签订金额,在合作商家买单还可以享受到500元、1000元、2000元三档不等的满减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建行生活”发放“装修专项消费券”,同时借助行业协会平台,还有建行与聚通装潢、进念佳园、红蚂蚁、云兰装潢、尚海整装、沪尚茗居、好美家、腾龙别墅设计、青杉装饰、盛一装饰、质鼎国际设计、星艺装饰、之润装潢首批13个品牌100余家各大家装公司门店共同推出的专属优惠。同时还能享受到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提供的三大装修保障权益,使用施工合同示范文本,内容更完整、条款更细致、约定更明确;使用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的质量验收规范,家装质量验收有“标”可依;装修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还可由协会投诉热线协助处理。银企携手,不仅让“要装修

找建行”的金融服务理念更加渗透入装修行业,更是让百姓少些装修烦心事,更加“省心、放心、舒心”。

在家装行业逐步回暖的过程中,建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携手,是有效落实《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相关意见的一次有益尝试,共同推动家装行业消费升级,用新金融力量疏通家庭消费堵点。这仅仅是建行服务广大家装用户消费信贷需求,托起百姓“安居梦”的一个小小缩影。推动家装消费市场回暖,为百姓生活品质提升注入新金融活水,服务大众安居乐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