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质量引关注,兔宝宝创新研发甲醛净化生态家具板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室内装饰装修越来越丰富,导致室内环境中的污染源不断增多,由室内污染空气导致人们健康问题日益凸显,其中甲醛已成为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严重威胁人们身体健康,能够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甲醛的功能性板材应运而生,也是家具板材发展的方向。

 

兔宝宝作为行业内的知名企业,敏锐洞察市场需求,成为行业内首家研发出室内甲醛分解(净化)免漆生态家具板的企业。这一创新产品不仅继承了普通生态板的优点,在装修过程中能够省略油饰过程,减少后续重金属污染风险,更具备了分解甲醛的独特功能。

 

兔宝宝室内甲醛分解(净化)免漆生态家具板采用公司“一种甲醛净化板材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技术制造而成。原理是利用纳米硅片高效吸附甲醛,甲壳素在光和磁场的作用下快速分解甲醛,达到净化甲醛的目的。兔宝宝室内甲醛分解(净化)免漆生态家具板甲醛净化率高达93.5%,甲醛净化持久性达到89.6%,这一数据足以证明该产品在甲醛分解方面的卓越性能。

该产品的顺利研发推动了我国生态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了产品的功能,解决了室内装修后存在甲醛释放的隐患,打破了建材行业的生态格局,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

展望未来,兔宝宝将继续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的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进行删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