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学问多,一不小心就装修失误了,还是多学习吧!

厨房装修学问多,一不小心就装修失误了,还是多学习吧!
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是越来越快。时间总是觉得不够用,已经沦落为一种“快餐式的生活”。早饭一般都是在上班路上,匆匆忙忙地解决,遇午饭也不能好好吃,为了节省时间,就点外卖,把时间省下来完成工作任务。有的人像装修这样的大事,都开始“快餐化”了,很少花心思自己设计,喜欢花钱当甩手掌柜。这也是没办法,为了赚钱,真的没有时间啊,“鸭梨”三大。

自己没时间弄,只能全权交给室内设计师来设计,觉得这样可以省心省力。但是你要知道,设计师是很忙的,往往手上同时处理好几个案子。就光是接客户和设计,就已经忙的晕头转向了哪里还有时间监督工人们的装修情况。像装修的话,主要的操作的还是装修工人。装修师傅只有一张图纸,如果没有设计师在旁边指点,最后很有可能装修出来和期望的效果有很大的差别。自己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因为已经装修好了,不满意难道推倒重装,不太可能吧。所以,自己的事情,自己要多用心,尤其像装修这样的大事情。

装修中,室内的防水是非常重要的。像卫生间、阳台、厨房这三个地方是一定要要做防水的,别的地方可以不做,不要盲目听装修师傅说的

厨房里要洗菜烧饭,偶尔会有积水,如果防水做的不好,给自己和楼下的住户都会带来麻烦。如果楼下因此损失了财产,你还要进行赔偿,这样就更加容易引发纠纷。

还有就是,我看到很多家里厨房都是装的推拉门。因为我们家是很久之前装修的,那时候信息也没有这么发达,也是听装修公司的建议,装的推拉门。我劝你们还是考虑考虑别的门吧,因为推拉门的密封性差,厨房的油烟会飘散到客厅,影响客厅的整洁。还有就是,推拉门的门槽非常容易积累垃圾,清理起来很困难。现在时间这么宝贵,还不如把清理的时间用来多陪陪家人,或者有时间提升一下自己,免得逐渐被时代淘汰。

在装修的时候,千万不要为了省钱偷工减料的,到最后倒霉的是自己,后悔的也是自己,所以装修的时候尽量用好的材料,这样才不会有后顾之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