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钱闹纠纷 矛盾化解握手和

齐鲁法制网威海讯(通讯员 张凯) 油漆工王某为邻居新房装修,做工认真负责,3000元工资没拿到手,还因为门的色调房主不喜欢两人吵的不可开交,愤愤不已的油漆工王某于是就报了警,希望派出所民警帮助解决。

2018年12月2日下午14时许,乳山市下初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辖区某村吕某家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报警人王某的描述得知了事情的原委:原来,王某是名油漆工,与吕某是邻里,张某母亲与吕某以前在工地上一起做过小工,所以吕某新房装修就找上了邻里油漆工王某,前后半个月的忙活小王某也将吕某新房的油漆做好,但吕没有支付3000元工钱,还因为新房几扇门的色调不甚满意经常叨唠,矛盾就此发生。

当事人吕某告诉民警已经与王某母亲说好年底一定将工钱付清,王某脾气很冲,自己就因为门的色调讲了两句,他当时就把拖鞋一甩与自己争吵起来,不想事情还没解决矛盾越吵越深。

现场双方情绪激动又争吵起来,民警及时制止并劝导双方。通过民警的劝导,双方意识到自己过于冲动都愿意各让一步,吕某月底会将3000元工钱全部付清,油漆工王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向吕某表示歉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