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平米的三居室装修全包只花了16万,美式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电建地产盛世江城装修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购置了房产就万事大吉了,其实装修才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难题,装修预算是首要考虑的问题,电建地产盛世江城一个141平米的三居室,全包方式用了16万元,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到底值不值呢?
在这个现代美式的装修中,设计师并没有单一的以现代或者美式作为结合点,而是借着古典元素,将其融会贯通,让空间格外优雅得体;在整体设计上,以功能为前提,让每个空间具有实用性,当然了,也利用飘窗、榻榻米、定制的收纳柜来合理地利用空间,让原本就很轻奢的空间更为舒适和人性;在色彩上,以灰色漆为主,搭配咖色或者黄色、蓝色的布艺饰品,金属摆饰和灯具,加重空间的奢华与时尚、古典与雅致;也正是设计师与生活的解读,与主人的需求结合,赋予家居空间满满的设计感以及新意,给你一个想象不到的美式好宅。
想要家里感觉明亮,客厅就要足够的宽敞,所以客厅的装饰不要太多,家具不要太大要留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客厅需要注意的就是插座要留够,空调孔一定要提前打好,省的买空调在打空调孔,这样会破坏墙面装饰。

餐厅空间简单大气,浅色的背景色非常清爽,深棕色实木与质地柔软的皮餐桌椅结合了美式的粗犷大气与轻奢风的休闲时尚;黑色餐边柜的柜面增加了端庄,搭配简单的画饰,与金属色的花瓶、吊灯装点出几分“豪气”

客厅空间轻快明亮,灰色的背景墙与家具、窗帘相互统一,局部金属色的点缀让色彩更加活跃,跳动着时尚因子。

客厅以浅色作为背景色,米白色的沙发以及抱枕作为点缀

客厅因为金属边框多了面状感与天然气息,搭配黑色电视柜更是承接着抽象美学;黑色扶手椅搭配米白色沙发使得整体空间看起来十分时尚和典雅,灰色格子窗帘和白色纱幔令空间多了缥缈与清新。

客厅以浅色作为背景色,米白色的沙发以及抱枕作为点缀,让整个客厅空间中咖色法兰绒沙发更显轻贵;格纹的抱枕、与菱形地毯作为辅色,让色彩更加丰富,

开放式的空间总会让人感觉到一种自由,放眼望去,整个空间十分宽敞;地面以灰色为主,而收纳柜以白色为主,灰白之间,演绎现代摩登,正如餐桌与餐椅一样,给人一种亲近感。
卧室是人们的私人领域,设计卧室时,保障它的私密性是首要原则。卧室不仅仅是供人休息的场所,也是家中最温馨与浪漫的空间。所以卧室不仅要安静,隔音好,还要能够阻隔人的视线。在装修卧室时,可采用吸音性好的装饰材料,门上最好采用不透明的材料完全封闭。

卧室空间采用淡淡的灰色涂刷墙面,无形中增加了空间的清和;浅褐色木质地板给人更加柔和朴实,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洗漱台上下安装两个储物柜,以方便放置一些洗漱用品,增加整个卫生间的美观性。

卫生间仍然选用高级灰的砖石来铺贴墙面,白色木纹盥洗柜既不张扬,也不沉闷,就将利落地盥洗生活表现了出来;而大理石纹瓷砖尽显现代摩登风尚与金属框的镜子构成现代精致。
厨房是家里装修时的重点,不仅要实现基本的烹煮功能,还要美观大气方便。因此在装修之初,就应该考虑到厨房装修的各种情况,避免遗憾,以至完美。

厨房空间非常充裕,有着强大的功能性与实用性,收纳与生活区分开,互动干扰;象牙白色的橱柜搭配白色的瓷砖,整个空间非常干净、大气,电器也被作为嵌入式设计,让空间规整而具有科技感。
书房需要安静与沉稳,才能够让人可以平心静气的学习工作,在书房装修设计时,还需要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互搭配,才能打造更为舒适惬意的书房空间。

书房除了学习之外,专门定制了衣柜和收纳柜,并结合榻榻米设计,提升空间的实用性;白色的实木作为背景色,搭配湖绿色的成套布艺,显得格外吸睛。
以下就是本套电建地产盛世江城小区141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业主需求:喜欢轻奢美式,融合在一起
141平米的三居室想要装出点时尚的美式感确实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您一定要遵循这条该省就省,该花就花的原则哦,就像咱们电建地产盛世江城这样,过多的无用饰品要省,环保健康的建材家具那就不能再省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