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2019装修正确打开方式,别一开始就让你家装修过时!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都会很纠结自己的装修风格要怎么定位,装修设计要怎么装修?其实装修无论是怎么好,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虽然说适合,但是这两个字要做起来真的是很难。那么,装修要怎么设计怎么,才能是符合我们自己的家装风格的呢?2019年装修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呢?小编给大家说一说。

一、如何装修设计
1、客厅装修风格
我们客厅是我们家居生活中很重要的空间。同时,它也是我们家庭装修的关键空间。不仅是我们家庭日常生活中最活跃的休闲区,也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接待朋友的地方。我们家的门面所在,所以我们需要在装饰设计上特别用心。
2019年流行的INS简约风客厅装修风格最受年轻一族的喜欢,简约又不失感觉。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ins风,归根到底是因为它们的设计充满了设计感和生活的调性,让人们能够有一种生活的舒适感和品质感。它更多的吸引力在于人们对温情生活的那种渴望与期盼,希望能够在家中自己的地盘就能时刻感受到温馨与舒适。
2、厨房装修风格
厨房作为一套房子的心脏空间,居家中最具功能性的空间,是最能体现品位的地方。恰到好处的设计,能让厨房增色不少,也能给乏味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打造一个用起来顺手,功能完善,又干净整洁的厨房是不少人的小梦想。对于要求实用与美观并重的业主来说,厨房设计除了要做好收纳、整洁之外,还需要做好厨房的细节设计。ins风格在各领域都很火,似乎已经成了时尚、有质感的代名词。厨房采用ins装修风格既简约,又适用,也养眼。
3、卧室装修风格
卧室是现有家庭生活中必有需求之一。是供居住者在其内睡觉、休息或进行性活动的房间。卧室是人们休息的主要处所,卧室布置得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所以卧室也是家庭装修的设计重点之一。卧室设计时要注重实用,其次才是装饰。年轻人的卧室则应选择新颖别致、富有欢快、轻松感的图案。如房间偏暗、光线不足,最好选用浅暖色调。

二、如何挑选风格
1、按预算选风格
首先大家要了解的是,决定装修成本的主要因素有两个:一是设计的复杂程度,二是材料的性价比。如果你的装修预算在10万元以下,推荐选择现代简约风、北欧风等一些较为简单的风格,经济指数5颗星。虽然都说“简约不等于简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简约风格的设计、施工和造型都不复杂,使用的材料也大都性价比较高,所以当大家决定经济实惠装修时,现代简约一定是首选。
如果预算在10万-20万之间,则可以选择东南亚、地中海、田园风等等,经济指数3颗星。欧式田园、地中海、东南亚等风格,造型比现代简约略复杂,软装更重要,材料价格比较高,所以整体造价要比简约风格高一些。
如果预算较高,在20万元以上,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了,中式、欧式、混搭任你挑选,土豪的字典里没有经济指数这个词。这三种风格,中式和欧式比较讲究韵味、优雅与大气,硬装、软装均造价不菲。而混搭呢,则可以将家人不同的喜好融合,屋随心动。当然啦,前提是要设计搭配的好,所以混搭也很考验你和设计师的审美以及耐心。

2、按面积选风格
房屋面积不同,适合的装修风格也会不同。现代简约风、北欧风、日式、田园、地中海风格都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他们普遍比较清新简约,没有复杂的造型,不会显得冗杂拥挤。
80-90平米左右的中等户型对于装修风格的选择空间就相对大一些了,基本各种类型的装修风格都能在中户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而欧式、中式、美式等风格比较适合大户型,这几种风格的特点就是比较大气浑厚,如果在小户型里恐怕会施展不开。

3、按人群选风格
不同阶段或职业的人群,也会有适合的装修风格。如果是新婚夫妻用作婚房的话,比较流行的风格有:简欧、新中式、地中海、田园、混搭,两个人可以综合考量户型、预算、喜好后做出决定。
而对于工作繁忙的职场白领来说,现代简约风可以省去很多家务时间,如果想要更有情调,也可以选择北欧、地中海、田园等风格。有孩子的家庭,可以选择色彩缤纷跳跃的风格,开发宝宝的想象力;家里有老人的,则可以选择比较沉稳的装修风格,比如中式、日式。
自己的家自己住的舒服才是重要的,因此我们在装修设计的时候,不要根据别人喜欢进行设计,别人感觉好看,就不是我就一定会好看。适合自己家装的是和自己家人风格的,才是我们最合适的装修风格。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