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时这3个设计切记别做,搞卫生你就知道了,全是卫生死角

装修时会发生这么一种失误,在装修的过程中,产生了一些装修的死角。不仅利用不上,平时还不易于清洁打扫,非常的恼人。其实这种现象我们是可以避免掉的,有哪些地方容易产生这种装修的空间死角呢?今天来跟大家了解一下,避免以后再来装修的过程中再出现这种失误。

1、有些人喜欢在装修家里面的房子时,严格的区分各个功能区域。他们所采用的做法会是利用隔断的方式,这确实是一种好的方法来进行功能区域的划分。而且隔断材料的风格款式可供选择的很多,但是有一种款式大家可千万要尽量去避免了。

这种款式就是雕花样式的隔断。安装出来的效果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巧妙,可是想要在家里面拥有这种美,是要付出代价的。这种雕花样式很容易藏灰尘,还是一些死角空间,我们根本不好清洁打理。日积月累下来,原本精致的雕花简直是不能看了。

2、客厅和阳台之间的界限处很多人也喜欢安装门。为了更好的有空间范围,这个区域的门都选择推拉式的。众所周知,推拉门肯定会搭配着移动用的轨道。那这个推拉的轨道也是一个卫生死角,很容易藏垃圾,却不容易清理掉,安装以后特别的令人烦恼。其实我们可以用吊轨来来替代推拉门,它的外观与推拉门没有多大的区别,最大的区别是轨道的位置是安装在空间的上方的,这样就巧妙地避免了藏匿灰尘垃的缺点。

3、有没有人发现家里面的瓷砖缝隙也是一个很容易积灰积垃圾的地方。甚至因为长期得不到恰当的清理,会发生发霉的现象,非常的影响到整个家居环境。其实瓷砖的装修完全是可以避免掉这个卫生死角的。

这就要求我们在装修地板瓷砖时,对瓷砖之间的缝隙进行美缝处理,特别是美缝剂的使用选择,也要选择质量好的。有了这个步骤就可以避免这种卫生死角现象的发生了。虽然要多花一点财力,但是却为我们节省了一些劳动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