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醛早知道:这些装修材料慎用!甲醛可能就是从这儿来!

最近这几年,买房成为了一种热潮,装修市场也逐渐发展起来。不过随之而来的,便是甲醛危害。其实每个刚装修好的新房,都充满了甲醛,所以我们一走进新房,便能闻到臭味。想必大家也是头痛了很久,也有着要消灭甲醛的决心。那么甲醛从何而来?我们又该如何消灭它呢?其实家中甲醛常常就藏匿于我们所使用的装修材料中,例如:

材料1:地板
这些年来,地板成为大火的装修材料。地板的使用确实能够带来防滑美观的效果,但同时也带来了甲醛。我们所常用的强化复合地板便是甲醛常居的地方之一。

材料2:油漆
谈到装修,就不得不谈到油漆。油漆的气味其实是很难闻的,常常闻着油漆便能咳嗽几声,其实这与油漆里存在着甲醛有关。某些墙面漆的甲醛含量着实很高,涂在墙上,危害可想而知。

材料3:窗帘
有些朋友可能会有疑问,怎么窗帘也含有甲醛吗?其实的确如此,很多厂家为了保证布料的顺柔会添加甲醛助剂,使布料不脱色也不易皱褶。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有时会从窗帘闻到臭味的原因了。

其实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这里也给大家提供了三个不错的除醛方法。
方法1:

经过亲身体验,我强烈推荐这种新型的除醛材料。这是专门针对甲醛所研发的环保材料,最吸引人的便是它的方便性,因为使用寿命长达三年,所以不用过多考虑更换。而且它在吸附的基础上又加上了分解功能,使得除醛更彻底,效果更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