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坚持把卫生间装修成这样,老婆看到装修效果问:这真是咱家?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卫生间是一个高频率使用的区域,合理的设计和实用性很重要,高颜值的装修效果更不能少!

今天给大家分享4种高颜值的卫生间装修方案,让这个不足5平米的空间,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如果把家里的卫生间装成这样,媳妇儿一定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真是咱家吗?


首先我们来看第一个卫生间装修方案,卫浴柜背后的墙砖用的是墨绿色的,这个颜色虽然不太招男人待见,但放在卫生间这样的小区域,做成局部墙面点缀也是很不错的。


柜柜左边的墙面上做成了开放格,可以放很多洗漱用品。这样就弥补了镜子的缺憾——不带储物功能。


因为空间比较小,马桶的位置设计在温柜和浴缸中间,虽然挨得比较近,但马桶这个区域的位置有90公分,所以够用了。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不再使用浴缸,但是作为一个喜欢泡澡的人,这样的浴缸真的不能少。

不喜欢浴缸的朋友,也可以不在卫生间设计浴缸,这样也可以让空间显得更宽敞。


这款浴室柜属于定制品,它没有特别笨重的柜身,这样可以让空间显得更大。


墙面挂了两块大小不同的镜子,既不会让墙面显得很空洞,还充满了设计感。


这个卫生间设计方案,也在卫浴柜左边的墙面上设计了开放格,不仅可以收纳一些洗漱用品,还增加了卫生间区域的设计感。注重颜值的同时,更注重实用性。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马桶设计在浴室的外面。


而且马桶的位置正对卫生间门,打开门进来的时候,不管是洗手还是用马桶,都非常方便。


这个卫生间设计方案颜色搭配很漂亮,使用了双面盆的浴室柜,豆绿色的面盆搭配着红色的柜门,加上灰蓝色的小台阶,这样的颜色撞在一起,确实给人一种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这样的卫生间设计还是很实用的,早上起床上班前,不用跟老婆轮流使用洗漱台了。


浴室也用了浴缸,白色的墙砖上还有可爱的贴画,很有生活气息。


浴缸对面的位置是淋浴区,两个洗澡的地方,再也不用等老婆洗一个多小时才能去洗澡了。


这个卫生间装修方案,估计会有很多人喜欢。


因为使用的不是镜柜,而是一个圆镜,所以马桶上方设计了非常实用的开放格,用来放一些小物件。


为了让马桶区域有更多的空间,浴室空间设计成了不规则形状,开门的时候不会碰到马桶。


猜一猜浴室左边这扇门里是什么?


没错,里面是洗衣机和烘干机!虽然很占用卫生间的空间,但也算是有效的利用了空间。


最喜欢的就是淋浴间这个区域,尤其是这个粉色的墙砖,搭配着金色的花洒,给人一种很有情调的感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