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日上午,荆州区政府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吴锦、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唐爱斌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签约仪

在当今社会,买房困恼了非常多的家庭,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房价过高,而且每年房价还不断在上涨,这让一些普通的家庭难以承受,毕竟一线城市想买一套房,首付最少一百万起,更不要谈别墅,可是对于出生在富裕家庭的孩子来说,父母早已经给他们安排好了,下面一位网友因为房子而困扰。

 

原来一位女网友发帖求助,说自己父母给自己送了一套别墅,这套别墅是父母2011年在江苏昆山买的,200平湖景联排别墅,父母除这套别墅之外,在上海还有三套房子,现在自己非常纠结,因为这套别墅是毛坯的,父母意思让自己装修入住,可是自己月入才8000块钱,总共存款才20万,

 

还有一套房子贷款每个月还4000,所以资金压力较大,根本没有钱去装修,毕竟这套别墅装修下来,大概要100万,工资太少装根本不起,而这别墅现在价值差不多在320万左右,如果卖掉就有320现金,可以考虑做一些理财,如果是让你2选1,你会选择卖掉这套别墅,还是留着以后装修入住。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都非常羡慕,有一个有钱的父母就是不一样,随随便便就能送一套别墅,虽然别墅是毛坯的,但是这套房子价值摆在这里,如果真想要钱直接卖掉就可以变现,所以还是要看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毕竟装修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要是卖掉的话,可以拿这笔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不急需用钱完全可以放在那里,有升值空间。

 

对此网友说出不同看法:

有网友说:肯定选320w,因为除了装修费,还有每个月物业费,估计这别墅物业费也要一千左右一个月吧。如果不是用来住的,没必要买。

也有网友说:不装修就不住,坐等房子升值,比任何投资理财收益都高,且稳定,或者把自己的房子卖了装修别墅。

 

还有网友说:不到三十就开始想着养老的事情,会不会早了点,建议卖了别墅,拿出来做投资,看准行业来,亏了也不慌,上海不是还有房吗?

更有网友说:如果你擅长于理财,还是推荐现金为王,马上美国负债危机又要来临,可以拿钱低价买优质资产。其实从你问了这么久,相信你自己有答案了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