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装修乱用材料污染重,除污染还是要靠进口光触媒

现在90后已经成为买房的新力量了,想要结婚,不管是租房、买新房还是翻修二手房总得装修一下不是?春季正是装修的旺季,在这个时候装修的年轻人也有很多。

  可是说实在的,90后都是独生子女,在家中都是宝贝,真让他们去自己跑前跑后装修新家,不免会被“坑”。比如小编同事的儿子,也是90后的小伙子今年准备结婚,没想到在装修的时候被“坑”了一下,花了双倍材料钱,给同事大姐也气得不轻。
大部分人都是头一回装修,可能不知道装修材料的选择也是有说道的。

  我们知道装修后的新房会有难闻的味道,现在人们叫它“装修污染”。这装修污染对人体健康危害还是很大的,如果在选材上不注意,用了污染大的材料,之后的治理也会很麻烦。同事儿子就是选错了材料,好看是好看,但是味道大,这要是用了,年后都住不进去。
污染大的材料有不少,不过这几种材料,小编劝您还是少用:
材料一:人造板材。现在的板材市场质量参差不齐,有很多甲醛超标多、成本低的脲醛胶板材掺在其中,所以我们在选择家具、地板的时候,要尤其注意选择合格的环保级别的家具,或者用纯实木家具。

  材料二:胶水。无醛不成胶,胶黏剂无论环保不环保,都是会有较多的甲醛的。所以我们要尽量选择低醛胶,而且要尽量减少胶黏剂的使用。
材料三:壁纸。很多壁纸的材质也是有问题的,比如玻璃纤维壁纸,甲醛含量就很高,而且异味很大,最明显的特点是这类壁纸阳光一晒就异味很大,很久都不会散掉。所以建议选用纸质壁纸,或者合格的环保无异味壁纸。

  尽量少用只是减少污染的前提,装修后要想住得安心,科学的治理也是不可少的。
享它进口光触媒是由环境保全研究所研制,灌装日本进口光触媒原液,先进配方,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更先进的治理体验。享它进口光触媒的优势主要体现在:

  光触媒的粒子直径大小,会影响其附着时间与稳定性。光触媒粒子直径越小,性能越稳定,甲醛治理能力越好。普通国产光触媒粒子直径在5~10纳米之间,而享它进口光触媒粒子直径在2-3纳米之间,国产产品目前还远不能达到该要求。
喷涂享它光触媒之后,会在喷涂物体表面形成一层纳米薄膜,在阳光照射下,分解甲醛、苯、TVOC等室内污染物,一回喷涂,十年有效,持久净化污染。享它进口光触媒使用进口原液,质地温和,不会对家具产生腐蚀,也不会伤害到基材。经过瑞士SGS检测认证,不具有腐蚀性,使用起来更放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