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蒂家开启双十一家装狂欢,装修抽奖活动震撼羊城

广州天蒂家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开启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家装狂欢季,抛开一切套路,钜惠羊城,只为给你打造一个幸福家,秋冬装修一站搞定!

广州天蒂家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开启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家装狂欢季,抛开一切套路,钜惠羊城,只为给你打造一个幸福家,秋冬装修一站搞定!

2018年10月16日至11月11日,天蒂家牵手双十一以爆破之势开启“双十一免费装修抽奖和小区首套五折优惠样板房”狂欢庆祝活动。我们希望活动消息和家装大礼与每一位消费者分享,天蒂家诚意邀请每一位关注和支持着天蒂家的消费者共同见证这个“天蒂家五周年庆”的狂欢时刻。

2018年11月11日,广州天蒂家装饰在广州举办了天蒂家双十一免费装修抽奖活动。

业主陆续到店

双十一当天上午,有意装修的业主纷纷到现场了解情况。下午3点,签约数量便已超过200户。

集团总裁与观众互动

天蒂家集团(天蒂家豪装工厂店)付正大总裁亲临现场,与在场业主互动交流。期间,付总耐心解答业主们提出的家装相关的问题。被问及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时,付总表示:天蒂家的愿景就是让老百姓的装修省时省心省力省钱。恰逢天蒂家周年庆之际,我们希望用行动回馈支持我们的客户。”

付总裁介绍,天蒂家带着众多“家当”——一线大牌尖货迎接双十一和各位消费者,活动力度盛况空前。所准备的主材包括大家熟悉的知名品牌,建材包随心搭配,东鹏、马可波罗、冠珠、博德、唯美L&D、金牌、雅骏100等瓷砖,箭牌、九牧、东鹏等响彻大江南北的卫浴洁具品牌,金丝玉玛、东鹏、大自然、圣象、虎王等地板;德林英格尔、泛美等厨电;一线大牌从厂门到家门。

活动期间,天蒂家集团提供三套价值149800元的豪装样板房免费装修和100套五折豪装样板房的名额,抢到五折优惠装修名额的前30户业主还可以享受天蒂家免费赠送的美的抽油烟机一台。

抽奖环节

付总裁和专家代表天蒂家方签定免费装修合同,接着是活动最重要的环节,抽出三名免费装修的幸运业主,全场气氛热烈,业主热情高涨,在全场的呐喊声下,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大屏幕。主持人打趣地说:“为了抽奖环节的公平公正,必须从业主席中请出了一位业主出来倒数抽奖”。被请出的业主大声地说:“5-4-3-2-1”,接着工作人员按停了抽奖系统,抽奖页面出现了三位幸运的业主的姓名和号码,主持人念出了他们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沸点,呐喊声再次升级最后,在大家的见证下,抽奖系统抽出3位幸运的业主。得知自己获得免费装修的资格后,他们均笑不拢嘴,对天蒂家集团表示感谢。

疯抢五折优惠

然而没有被抽中的业主也可以享受149800豪华装修的五折优惠,名额非常有限,机会非常难得。接着业主都开始疯狂抢购五折优惠名额,场面再度火爆!

最后,天蒂家总裁说:“这次活动的宗旨是天蒂家周年庆回馈广大业主,让业主真正得到实惠,让抽到免费装修的业主享受免费装修的机会。让天蒂家得到宣传,口碑得到提升,为天蒂家的发展提供更加牢固的基础。”

天蒂家集团将不断努力和前行,给业主带来更多了工厂价优惠,让您家装修更省钱省心,把“工厂价”的模式继续深挖下去,请广大装修业主持续关注与进店垂询! 

相关产品

评论